鄭秀文於上海為ATTOS旗艦店剪綵(附圖輯)

 

雖然嚴寒冬日已降臨,但也不能讓暖暖的節日溫情降溫。ATTOS愛徒在滬開設第2家旗艦店,愛徒奢華之家外灘6號於2012年12月22隆重開幕,為大家獻上溫馨聖誕禮物。ATTOS愛徒為中國精英階層創造一個時尚消費氣氛,品牌營運方針是「愛 永恆美麗」,在時尚美學的藝術上穩扎根基。開幕儀式現場特別邀請到歌壇天后鄭秀文小姐登場,與ATTOS愛徒總裁吳育強先生攜手為旗艦店剪綵。愛徒響應慈善,捐贈100,000元人民幣給陽光勵志基金會運營總監張靜,作為基金會援建101所陽光希望小學的資源援助。當日ATTOS愛徒VIP消費直接作為慈善所用,號召聚集慈善力量、落實「愛 永恆美麗」的真意,讓生命內外兼修、永恆美麗。最後由可愛的小天使唱詩班獻上的聖誕歌,使得整場開幕活動推向了最高潮,也給上海的聖誕季送去了一曲最真心的歡歌祝福。

 

 

走在浪漫的上海街頭,到處都可以聽見聖誕歌曲,叮叮當歡喜迎接聖誕節。這個充滿歡沁的節日起源於2012年前,上帝將祂獨生愛子賜給我們,送給世人有史以來最美的禮物。ATTOS愛徒總裁吳育強先生表示:「ATTOS愛徒的作品是有生命的,能夠活出愛與美的經典。我們的宗旨是要賦予每件精品都有意義,像生命般活出屬永恆時間的經典價值。」ATTOS愛徒是一位美麗的建築師,我們用精緻產品營造出每時每刻的美麗,傳達美麗的信念,最終成為難以磨滅的永恆之愛。

 

 

此次開幕的第2家ATTOS愛徒奢華之家選址外灘6號,它目前是全國重點保護的優秀歷史建築。該建築建於1897年,大樓外觀是英國哥德式風格,斜坡式屋頂上有古典十字架裝飾。在歷經無數歲月洗禮的十里洋場,蘊藏生生不息的能量,與愛徒奢華之家內斂而高貴的氣質不謀而合。愛徒奢華之家外灘6號的設計概念,是以「愛 永恆美麗」詮釋奢華本質,以文藝復興時期的經典大師作品帶到店內設計,透過這充滿文藝氣氛的愛的殿堂,將藝術帶入生活之中,讓美學成為一種優雅的生活態度,這些美好信息也為生活帶來美好祝福。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