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於互聯網發現「好聲音」邀請對方任個唱嘉賓 C AllStar、彭永琛隨隊同台演出(附圖輯)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舉辨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三周年體藝匯演 ﹣DUO陳奕迅2012澳門演唱會」,前天於澳門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現場坐無虛席。在演唱會中陳奕迅(Eason)請來一名特別嘉賓,他是一名自小失去雙手的澳門居民,Eason對他十分欣賞,在台上二人還合唱一曲,令台下觀眾掌聲雷動。

 

 

為了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成立十三周年,除了有陳奕迅演唱會外,還有多位藝人表演助慶,包括有C AllStar、彭永琛等演出。Eason在演唱會請來一位特別嘉賓,他在台上表示,有一次看YouTube時發現自己有一首歌是由另一個人主唱,於是他聽了15次之多,發覺對方唱得很好,繼而在YouTube上邀請對方上來一齊演出,結果對方即時答應,Eason又大讚互聯網真有用。

 

 

Eason在演唱會除了唱出多首經典歌曲外,還大跳勁舞,而且跳到雙耳也流汗,其後他需要除下耳機抺汗。最後,Eason笑說:「澳門回歸快樂,祝年年有錢攞,年年都咁快樂。」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