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為演出犧牲美貌:為了一個美好的演出是值得的(附圖輯)

 

一連3場《楊丞琳「為愛啟丞」世界巡迴演唱會》於2012年12月16日晚上經已圓滿結束。楊丞琳(Rainie)表示這是一次經驗非常難忘、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一個旅程。她說:「我知道很多香港的傳媒朋友也是看著我成長的,我很高興你們能夠見證了我的夢想實現,所以無論在演唱會當下倒吊也好,或是全身浸在水缸裡也好,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她表示會努力不懈力求進步,讓大家一直看著她成長,她亦會以精彩的演出答謝各位。

 

記者: Vincent Cheung, Alica Fok

 

 

Rainie盛讚香港的觀眾極之熱情且貼心:「這幾天以來,他們真的讓我減了不少的壓力,有時候我的身體會在發抖,其實這是來自興奮的感覺。香港的朋友們對我蠻照顧啊!」由於Rainie為今次的巡迴演唱會作出多項嘗試,如倒吊及獻唱廣東歌等,被問到她最難應付的部分是否演唱廣東歌?Rainie回應:「其實廣東歌是學了很久的,最開心的是身邊的工作人員都有提點我,他們也覺得我準備得很辛苦。我希望像香港人唱廣東歌搬,所以準備的時間也很長。」她表示倒吊環節亦是困難的一幕,由於要經常練習關係,當她沒有化粧時臉上會呈現一點一點的充血,她自覺恐怖非常。她謂:「人人都說女生愛美,為何可以接受維持兩星期這樣子?但是我覺得為了一個美好的演出是非常值得的。」

 

 

Rainie透露這個巡迴演出的下一站是新加坡,接下來明年3月會到台北的小巨蛋,然後可能會移師到澳門演出。她表示也許是歐洲各國,讓更多其他地方的華人都可以看到她就好了。她說:「我相信這次紅館的演出有很多的媒體對我的幫忙,也知道各大新聞台及報章都有大肆報導,我很感動呢! 」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