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凱彤為新專輯於末日前開騷 自嘆寂寞盼覓真命天子(附圖輯)

 

盧凱彤(Ellen)為新推出的第2張國語轉輯《你安安靜靜地躱起來》舉行發佈會,前晚在中環藝穗會以迷你音樂會形式演出一場,Ellen笑稱是在香港2012年末日前一個Show因為被傳末日這天她身在北京,她又慨嘆有時一個人在路途上有些寂寞感覺,希望過渡末日後能覓得真命天子。

 

 

  Ellen為了新推出的國專輯《你安安靜靜地躱起來》,近期不停地在香港、內地、台灣等地巡演。前晚的演出好友黃耀明也有到來捧場,而一眾忠實粉絲早已會場外排隊等候,雖然今次的場地是企位,但粉絲越看越熱烈,跟著在台上的Ellen又唱又跳。Ellen又在台上與樂隊及台下觀眾影大合照留念,期間她唱至跳落台與粉絲零距離接觸,令其熱情的粉絲們兩度「安歌」也不肯離去。Ellen接受訪問時表示,她不怕世界末日,因為出碟後她甚麽也不驚,她每一場show視為尾場演出一樣,前兩天她在廣州演出,同日原來在美國發生校園鎗殺案,所以即使未日不來,世界也變得如此消極,她希望帶出正能量改變世界。

 

 

在音樂會中Ellen高唱一曲《小霧》時自言花心,問到她是否有很多選擇時,她卻表示未有好人出現,可能是她經常要飛來飛去工作,不過她承認曾有過異地戀,並笑說是自己的故事,否則不會寫出這首歌,有時將自己的故事寫成歌有如自挖瘡疤一樣,令她有些哽咽。她又表示唱到《一個人回家》時帶點傷感,因為她一個人在旅途上難免有些寂寞,不過不會因為這樣而心急拍拖,她笑說:「等過咗世界末日先搵,我唔快得,我好慢熱,打邊爐就可以渣渣臨。」此外,她又強調今次出國語專輯並非放棄香港市場,她是香港人永遠也是香港人,即使她唱法文歌也是香港人。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