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陳明恩以音樂劇形式帶出環保訊息(附圖輯)

 

白健恩(小白)一向活躍於舞台劇演出,日前與演藝學院的師姐陳明恩(Corinna Kathy Chamberlain)合作,為品牌「Konica Minolta」舉行的晚宴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兩人以音樂劇形式帶出環保訊息。音樂劇以三首歌曲貫穿整個故事,兩人大跳大唱,令台下觀眾拍手叫好。遠道由日本而來的客戶非常滿意,整個晚宴氣氛非常融洽。

 

 

表演後,兩人鬼馬地用僅有不咸不淡的日文答謝大家,令全場嘉賓大笑。完場後小白獲客戶送贈非常精緻的環保紀念品,令他非常開心。小白表示:「既可工作又可宣揚環保訊息,我一定支持。」由於兩人非常合拍,他們將一同於2012年12月8日《歡樂滿東華》「卡拉之星」環節再為各善長表演,希望屆時會帶給觀眾驚喜。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