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Four前往澳門拍攝《大家利事》MV 錢國偉情商好友借出私人飛機(附圖輯)

 

Big Four《大家利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將於明年新年與全港市民一同賀歲。早前四子特地前往澳門拍攝新歌《大家利事》MV。當日大隊除以私人飛機取景外,亦到某賭場的表演場地拍攝。加上大量性感舞蹈員一同參演,令MV注目度爆燈。

 

 

由許志安、蘇永康、張衛健和梁漢文組成的Big Four將於農曆新年舉行演唱會,因優先訂購反應熱烈,主辦機構決定加開年初四、初五(2013年2月13、14日)兩場。而早前四子就為主題曲《大家利事》前往澳門拍攝MV,導演錢國偉情商好友借出私人飛機協助拍攝,認真大陣仗。

 

 

大隊當日先於澳門國際機場取景,Big Four與一班化身成性感空姐的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雖然當日天氣炎熱,但四子於現場仍歡樂不斷。安仔先與「港版PSY」錢國偉大跳騎馬舞,Dicky則搞笑地將造型浮誇的太陽眼鏡上下倒轉戴上扮后冠,更爆笑地自稱為香港小姐要繞場一周。之後眾人移師機艙,四子又獲性感空姐投懷送抱,可謂豔福不淺。

 

 

後來大隊轉往新濠天地一表演場地繼續拍攝。舞台加上投射效果仿如置身迷你版演唱會,安仔被導演要求躺於穿熱褲的舞蹈員跨下,令他略顯尷尬。四人又被安排於一巨型Mirror Ball內出場。訪問時四人再次發揮搞笑本色,梁漢文說:「今日我們好像去了夜蒲,其實在拍我們新歌《大家利事》的MV。」Dicky即搶著說:「為甚麼我們要來這裡拍呢?其實好簡單,因為到這裡不需用錢。」安仔則接著說:「當然不是,其實是因為這裡有個很大的Mirror Ball,可以把我們4個人都裝得下。」一向頑皮的Dicky即笑說:「一句說完,我們就是為個『波』過來馬交而已。」

 

 

Dicky又說:「其實我們今天拍MV,就是說我們距離農曆年的演唱會又前進了一步。現在可以話籌備得如火如荼,我們錄了新歌,又排了第一次舞。有鑑於我們的天份很高,所以我們排完一晚舞,今天就拍MV了。厲害的是,我們沒有跳錯過,就算有錯都只是攝影師拍錯。」安仔之後一時口快,問大家有否於澳門吃老婆餅,即被其他三人狂笑,最後要阿公出手救援。阿公說:「除了Mirror Ball之外,這次我們都是為了這裡的超大型LED螢幕,大型場地才可以讓我們的舞技得以施展,才可以容納到眾多舞蹈員。」

 

 

然後Edmond笑說:「這次更厲害的是,我們借到飛機來拍MV。」四子隨即一同大跳騎馬舞,以「感謝」導演錢國偉的功勞。Dicky續說:「我們都是第一次在機場和私人飛機上面拍MV,其實都頗切合我們高貴大方的形象。」新歌雖以「打麻將」為主題,但原來四人牌技普通。Dicky說:「新歌主題都是黃偉文所賜,他以打牌比喻人生有高有低,可能有比較濕滯的時候。不過不要緊,可以等下一圈。還有,這次我們是在過年開騷,大家都喜歡麻雀耍樂,正所謂小賭可以怡情。」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