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Four《大家利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宣布加場(附圖輯)

 

Big Four《大家利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將於農曆年間於紅館與大家一同賀新歲。早前四子為演唱會拍攝海報已引發連串笑彈,而門票日前已開始供信用卡客戶優先訂購。因反應熱烈,主辦單位決定加開年初四、五兩場,讓觀眾過一個笑爆新年。

 

 

「The Big Four大家利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將於明年大年初一(2013年2月10日)起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門票日前供客戶優先訂購,因反應熱烈,現加開初四、初五(2月13、14日)兩場。四子早前為演唱會拍攝宣傳海報時,就以麻雀枱作佈景拍攝。四子以全黑配以金線的打扮造型出現,再加上後期效果,把麻雀枱變成整座紅館。四子於現場寓工作於娛樂,安仔稱過新年一定要聽到麻將敲響枱面的聲音才覺熱鬧,而Dicky聞言即拍枱打拍子,四子唱出《打雀英雄傳》,令現場充滿一片歡樂氣氛。

 

 

拍攝期間四人又應攝影師要求,擺出互不相讓的甫士。一向對形象一絲不苟的阿公即笑說:「不要遮住我的戒指,這裡有幾十萬。」之後四人又大玩急口令「喺廣州嘅角落頭對住塊廣角鏡講廣東話」,但最後只有自信十足的Dicky能順利過關。之後他說:「因為打麻將是香港人賀歲獨有的活動,所以我們這次用很有趣的概念,拍演唱會海報。」

 

 

阿公接著說:「過年大家很多時都會麻雀耍樂,但是這年就希望大家移師去紅館,看我們的賀歲演唱會,希望可以由年初一唱到年初七。」Edmond則講解拍攝概念由來,他說:「這次是由Wyman幫我們構思,他就想到把大家過年最喜歡的打麻將這個概念放於紅館,所以大家看海報應該見到紅館變成了我們的麻雀枱。」阿公笑說:「到時大家會發現,紅館啟用以來都未試過有歌手在台上打麻將一起娛賓的。」Dicky又笑說:「到時可能我們會唱這首歌給大家聽。」他隨即再拍枱打拍子,四子又再唱出《打雀英雄傳》,令現場笑聲四起。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