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以華服現身慶典 魅力四射(附圖輯)

 

2012年11月7日,濃情秋夜,中國時尚家紡領先品牌——百麗絲在上海盛大舉行十周年慶典。集團公司董事長李裕傑攜百麗絲管理團隊與來自全國各地的合作伙伴歡聚一堂,同慶十年輝煌、共度十年華誕。值此十年大慶之際,百麗絲品牌再度升級,簽約影視歌文多棲時尚女星——吳佩慈,攜手引領中國家紡新風尚。

 

水星控股集團董事長李裕傑與百麗絲形象代言人吳佩慈現場互動

慶典酒會現場,「九頭身美女」吳佩慈華服現身,壓軸登場,與百麗絲高層共同舉杯歡慶十周年,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與會嘉賓莫不歡欣鼓舞、信心倍增。「在日益喧囂浮躁的當下,我更加渴望清新活力、無拘無束的自由生活。我相信,完美的家紡產品不僅能營造浪漫、雅致的家居氛圍,更能為生活注入滿滿的正能量,讓我們自信向上。」 吳佩慈在現場動情地說,「百麗絲家紡對家居生活的百變詮釋,讓我深為認同。我有信心和百麗絲一起讓生活變得更多姿多彩。」

 

 

水星控股集團總裁黃均祥、水星控股集團董事長李裕傑、百麗絲形象代言人吳佩慈、百麗絲總經理李裕陸共祝百麗絲十周年大慶

選擇代言人與消費者溝通是家紡行業普遍做法,但是選擇誰代言對品牌的發展而言則非常重要。據百麗絲家紡總經理李裕陸先生透露:此番攜手吳佩慈,真可謂「百」裡挑一,天生絕「佩」。百麗絲經過對品牌自身的客觀審視以及對市場的深度洞察,在綜合了「審美取向」、「風格定位」等因素後,最終選定集模特、歌手、主持人多重身份於一身的百變女星吳佩慈。在此合作意向尚未最後抵定之時,即受到消息靈通的各大媒體紛紛看好,被譽為天生絕「佩」。此刻良緣玉成,廣大電視、網絡、平面媒體紛至沓來共襄盛舉,共同見證這一美好時刻。

 

媒體熱烈關注 共同見證百麗絲簽約吳佩慈

百麗絲(BLISS)是傳說中紡織女神的聖名,其含義是神賜予的幸福,其標識表現為祥和寧靜的女神控制著天空中的北鬥星,給人們帶來福音。百麗絲是美的化身,有著典雅的內涵。她傳承來自法蘭西的設計理念,用新古典主義的浪漫與活力,演繹著唯美的法蘭西風情。十年前,百麗絲帶著無盡的浪漫與優雅來到了東方。十年間,百麗絲一直扮演著引領時尚、引領潮流的角色。作為東西方文化的融合體,從品質到品位,百麗絲在張揚中見精致,華麗中現時尚。無論是技術上的革新還是富含美學的人性化設計,百麗絲讓家紡在發揮性能的基礎上充分藝術化,讓百變生活,隨心所變。在深入洞察中國市場、深刻了解中國消費者的需求的基礎上,百麗絲融合了東西方審美取向,既秉持自身風格定位,又銳意創新,不斷為崇尚品質生活的消費者提供品質上乘、優雅尊貴的家紡精品。十年的成長,讓百麗絲品牌內涵得到了豐富,品牌價值得到了升華。十年的發展,讓百麗絲因時而變,在競爭白熱化的家紡市場掌控主動,致力於打造中國時尚家紡第一品牌。

 

 

百麗絲形象代言人吳佩慈華服現身 魅力四射

歷經十年磨礪,百麗絲厚積薄發,彰顯多彩百變的魅力,以更新品牌代言人為起點,開啟了品牌升級的華彩大幕。2013年百麗絲春夏新品,聚焦八零、九零年輕消費生力軍,以自由清新、活力時尚為主訴求,攜手美麗達人吳佩慈瑰麗綻放,一經推出,即受到各地合作伙伴熱力追捧。據悉,十周年慶典後,百麗絲將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百麗挑一,天生絕佩」大型推廣活動及2013春夏新品上市系列主題活動,令更多的消費者搶先領略到2013年家紡活力風尚。屆時由吳佩慈傾力出演,百麗絲全新打造的2013年春夏新品廣告也將華美上演。百麗絲百變傳奇等待你我共同書寫,佩慈等著你,一起加入吧。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