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鄭欣宜感激老闆愛錫 C AllStar忙於為音樂會準備(附圖輯)

 

孫耀威、許廷鏗(Alfred)、鄭欣宜(Joyce)、鍾一憲、麥貝夷及組合C AllStar早前出席電台舉辦的「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2012」活動。各歌手均落力獻唱,Alfred 、Joyce及 C AllStar更與樂迷玩遊戲,以輕鬆互動的形式帶出與《基本法》相關的信息。

 

文:CP
攝:CY

 

 

Alfred和Joyce的唱片老闆何哲圖(Herman)到場現身支持,並與他們一同接受訪問。Alfred透露已為將於年底推出的概念大碟拍攝封面,現正忙於錄音,及宣傳新歌《重新長大》。他透露每次錄音,Herman都會親自到場支持,感激老闆的愛錫。《重新長大》MV剛剛推出,回響很大。Alfred表示:「MV內容很寫實,我也演得舒服自然。希望大家能及時行樂,不要讓自己後悔。」

 

 

Joyce亦非常感激老闆的愛錫和支持。近日她比較少出席公開活動,她坦言自己正閉關研究中文,希望能創作中文歌詞。

 

 

鍾一憲、麥貝夷獻唱新歌《犯眾憎》。對於微電影《錯手》於網上推出後反應不俗,他們表示:「感激樂迷的支持。如果大家看後有甚麼意見或提問,歡迎留言。我們會拍攝短片,回應有創意的問題。」

 

 

C AllStar將於11月舉行音樂會,雖然正忙於為音樂會準備,但亦抽空到場支持。成員釗峰因病缺席,各隊員希望他早日康復。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