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軟硬騷5子脫衣「哂肌」 陳奕迅笑稱似救生員(附圖輯)

 

一連12場《草蜢森巴大戰軟硬Fans演唱會》昨晚(27日) 繼續於紅館舉行第4場演出,陳奕迅夫婦、商業電台副主席余琤和張繼聰等均有到場欣賞。演唱會Encore時間,草蜢軟硬5子以紅色T恤短褲上台,每人邀請一位女粉絲上台合照,期間5子突然一同脫去上衣,情況比早前中環某品牌的100男模推廣活動更驚喜。

 

 

草蜢軟硬一連12場大戰前晚舉行第4仗,最後軟硬以573比565追成場數2比2平手。在表演的Encore時段,5子捨棄之前的T恤牛仔牌打扮,改以劃一的紅色T恤加短褲拖鞋上台,又四散到台前與歌迷握手。繼之前3場每日邀請一位幸運歌迷上台後,當晚5人各自邀請一位女歌迷上台,口花花的阿葛更笑讚傑仔的女粉絲好身材,而他自己竟然玩到只剩一隻拖鞋。5人又要求台上幸運粉絲做出誇張表情合照,期間阿葛與粉絲面貼面。阿Jan又笑指粉絲們遇上絕佳機會卻完全不瘋狂,隨即要求大會關燈,繼而現場燈光隨即關掉。到燈光重新亮起時,5子經已脫去上衣展示出一身肌肉,令全場尖叫聲連連。最後5子向粉絲送上脫下的T恤,再與粉絲一同落台完成表演。

 
 

 
 
5人一到後台即拍照留念,而在後台探班的陳奕迅(Eason)亦大讚5人身材「fit爆」,Eason笑說:「嘩!比我有咁嘅身形就正咯!不過你哋好似5個救生員,戴返泳帽啦,阻水呀!」。Eason與5子合照期間,又鬼馬地偷摸傑仔的腹肌,傑仔則向Eason展示於跳舞時輕微括損的背部,蘇志威則興奮地從後抱著減肥40磅的葛民輝,更說:「真係瘦咗好多喎!」。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