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敬祖舉行新碟發佈會 首播新歌《出手吧》MV(附圖輯)

 

2012 年新晉創作歌手 – 潘敬祖(Felix)於2012年10月14日下午,在將軍澳Popcorn商場為他的《That’s that Way》舉行新碟發佈會。他的粉絲拿起燈牌及紙牌,預早在場外等候,誓要一睹偶像的風采。大會先安排新歌《出手吧》MV首播,MV得到曹震豪和譚晴的友情客串。Felix以一身黑色rock的造型出現發佈會,即場為大家獻唱新碟歌曲《同行》。他表示:「希望在香港可以做原創音樂。音樂不止只是娛樂,也可以發放正面的信念給大家,把積極力量帶給一直支持他的朋友。」

 

文:Winwin See

攝:Kenny

 

 

Felix在台上向觀眾細說他的經歷。他原本是一位彈結他的表演者,之後轉做全職歌手,也曾加入某唱片公司成為旗下歌手。Felix表示:「今天新碟發佈會是我的起點,希望把音樂力量轉化為正能量,發放開去。這次很感謝新碟監製Sam Sum對我的支持。雖然我們未必有最好的音樂器材,但我們會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

 

 

不少與Felix惺惺相惜的歌手及組合,也出席發佈會,支持Felix。他們包括:曹震豪、譚晴、鄭俊弘、姚嘉兒、Rednoon主音馬仔、The3Think主音Andy及Ice Baby等。Felix也請來黃穎君(Burmie)為他做新碟發佈會的司儀。當他們談到組合Home各成員時,他說感謝Home借出成員Sam Sum為他監製新碟。說畢便與Home一起合唱其中一首派台歌《偽裝精彩》,並安排Home為大家獻唱他們的歌《天堂》。

 

 

Felix唱完自己新碟的作品,就邀請幾位自己很欣賞的原創歌手及組合上台,一起夾歌。首先被邀上台的是The3Think主音Andy,兩人一起彈結他及合唱The3Think的《張開手。擁抱》,之後Felix再與另一組合Rednoon的主音馬仔,合唱Rednoon的《老人精》,最後當然也要邀請客串MV的老友曹震豪,一起合唱一首由他們各自的歌混合而成的《共創安啦安啦》。Felix介紹他和曹震豪在發佈會前一晚如何夾出這首歌。除此之外,他也多謝歌手姚嘉兒為他的新歌《無國界》作合唱及填詞的部份,更表示很感激家人對他的支持。他坦言:「家人為我做了二十年的早餐,令不少歌手羨慕。今天父母也有到現場親身支持新碟發佈會。」最後,Felix以新歌《出手吧》作為新碟發佈會獻唱的最後一首歌。

 

 

Felix接受娛網訪問時表示,很高興得到各粉絲、家人及朋友到場支持。他談及自己是由獨立歌手起家,曾在不少的商場獻唱過,因此得到一班歌迷支持。他也提及原來他有六年做義工的經驗,也曾去過山區探訪小朋友,也參與過不少很有意義的活動,相信是他得到不少粉絲支持的主要原因。他透露:「新碟發佈會選了Popcorn這個地方,是我和團隊一起決定的。因為我們沒有任何贊助,所以每件事也要親力親為。多謝Popcorn借出場地給他進行發佈會。」創作靈感方面,來源主要是圍繞生活上的工作感受及所見所聞。

 

 

曹震豪及譚晴也表示,大家是因為出席School Tour而認識Felix。雖然大家只認識了兩三個月,不過大家也互相欣賞對方的歌曲。本次新歌《出手吧》,曹震豪及譚晴也親自為Felix客串MV打鼓及彈結他部分。譚晴更表示,自己以過來人的身份,向Felix推介新碟發佈會場地,以及給了一些意見。他們說:「希望Felix新碟大賣,更多人支持Felix。」

 

 

The3Think主音Andy表示,他們也是因為出席School Tour而認識Felix,雖然認識了只是短短時間,不過大家也熱愛音樂。他說:「祝Felix新碟大賣,把正能量貫穿地上地下。」Ice Baby的成員也表示很高興認識Felix,從Felix的身上學到很多,並希望跟他學結他。
Felix 潘敬祖- 出手吧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