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祝賀《NITE》Lifestyle Magazine創刊派對(附圖輯)

 

《NITE》Magazine於2012年10月12日於銅鑼灣 Prime Bar And Lounge 舉行 《NITE》Lifestyle Magazine創刊派對。多位圈中好友,包括:張栢文、何佩瑜、李幸倪(Gin Lee)、迪子 、寇鴻萍、唐貝詩、李雨陽、Bro5、Tommy@Ekids、趙哲妤(Mia)、張苡澂(Venus)、王璐瑤、王子菲(Ava) 、立奧美(Naomi)、張暖雅、梁敏儀、仙樂都、白雲(Snowy)、錢國偉、Mark Ryan等均到場支持,星光熠熠。

 

暖場嘉賓鄧佑剛(Micky)先以Beatbox打頭陣和大家互動帶起全場氣氛。

 

原來當晚正是老闆之一Alan的生日,為什麼生日要工作,Alan 打趣說:「如果我唔係今日攪,邊會有人黎丫」。感謝大家到場支持,Prime Bar已經開業2年,已有4間分店。集團總員工數目都已經過百,期望業務可以再番一番,到遠一點的地區發展。明年娛樂公司會到內地發展,主打南區的市場。本月27日會有新餐廳開張。祝台前的大紅大紫,做生意的生意興隆。雜誌負責人Victor 表示,免費報紙有很多,但就未有一本講飲食夜蒲的雜誌,所以希望帶入酒吧中。雜誌以最快最新的飲食夜蒲資訊,以及當時最紅最爆的題目,希望可以吸引更加多人觀看雜誌。

 

錢國偉秘密聯手執導的二次創作《HongKong Style!》在網上爆紅,Naomi爭先與這位男主角合照。

 

迪子表示,她正忙於制作新碟,應該於明年初推出。

 

《NITE》Magazine是一本免費雜誌,於各夜場派發,雜誌以介紹飲食、夜場及娛樂資訊為主。其Facebook 及微博專頁即將推出,敬請留意。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