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FOUR獲重金禮聘拍廣告爆笑形象曝光 四子期間鬧不和?(附圖輯)

 

 

張衛健、許志安、蘇永康及梁漢文所組成的BIG FOUR近期頻頻出動,早前他們獲騰訊香港重金禮聘邀請為WeChat微信拍電視廣告,廣告中共有3個超搞笑造型,有鮮艷姣佬look及墨西哥型佬look,其中還有一個未能公開的密絕造型,在拍攝期間4人盡顯扮野本色,笑爆全場。這天拍攝WeChat微信廣告認真大陣仗,分別租用3個場地拍攝,動用了近半百工作人員。

 

 

今次他們一共拍了3個造型,率先曝光的有姣男ELTON「莊」look,及墨西哥型佬look,他們首先以一身鮮艷顏色的「老西」示人,最無敵是分別配戴上一個浮誇太陽眼鏡,兼超大巨型戒指,「橋王」張衛健更教大家擺Chok甫士,在拍攝時4人要動作一致,但梁漢文和安仔卻經常出錯,連累街坊NG,其中一次難得4人舞步一致,但梁漢文因動作太大而跳甩眼鏡,安仔則左右不分,常跳錯方向,令醒目派的健仔及蘇永康有所微言。另外,他們自稱是ELTON「莊」,並不是ELTON JOHN,蘇永康在自我介紹時自稱是汪東城,但卻被健仔揶揄是變種版的汪東城,令大家笑到「狂標」眼水。

 

 

今次為了配合這身姣男造型,一向喜歡搜集眼鏡的蘇永康出動私伙,他在歐遊時特別買了一批太陽眼鏡回來,這次大派用場,健仔又笑說:「現在科技發達,大家互相通訊變成十分簡單的事,現在不止後生仔用WeChat微信溝通,連『老餅』都用。」在第二個墨西哥型佬look中,他們分別頭戴大頂帽,披上斗篷,並要貼上搞笑「二撇雞」,每人手中亦拿著結他、ukulele等樂器,不過最搞笑的是健仔,他將ukulele綁在腰間,拍攝時只搖動身體便令ukulele可以360度自轉,成功地搶鏡。在拍攝時由於4人站得太近令大帽不時互相碰撞,蘇永康更投訴被梁漢文的大帽遮擋了鏡頭,至於大汗的梁漢文則不停「甩鬚」。搞笑高手健仔要為這個look命名,他笑謂大家不再是阿哥,今次是一齊叫墨西哥,但蘇永康笑說:「可惜我們沒有姓包,否則可以稱為墨西哥包。」安仔、健仔和梁漢文聞言即時大彈個gag很爛,安仔更笑說爛到他想退出這個組合,最後健仔建議叫「佛佛聲墨西哥包look」,健仔又說:「今次是BIG FOUR首次合作拍廣告,覺得除了演唱會及出CD外,今次是很有紀念價值,他日告老還郷之後是一個回憶。」

 

 

在4人中蘇永康被公認是最型墨西哥佬,簡直入形入格,安仔笑讚他貌似死了「N」年的奇勒基寶。 拍攝期間他們趁空檔親身落區「出巡」,闖入一間餐廳說要視察有沒有人未裝WeChat微信,更力邀一對情侶要裝WeChat微信來增進感情,又迫二人要先add他們的WeChat微信官號― TheBig4,本來在歎茶的一對情侶喜見4位偶像當然興奮,但面對4人連珠爆發的大逼供卻甚無奈,最後當然要乖乖就範,在BIG FOUR面前完成WeChat微信安裝,再add TheBig4微信官號,4位才肯離開,回到影樓繼續進行拍攝。

 

圖輯:

 

「WeChat微信」簡介:「WeChat微信」是手機即時通訊應用程式,除了基本的文字、圖片和視頻傳送,還支援利用對講機型式的語音短信,實行「一按即Chat」,非常方便!「微信」還內置【查看附近的人】、【搖一搖】、【漂流瓶】及【朋友圈】等有趣交友功能,讓大家拓展社交網絡!更多資訊和下載:http://www.wechatapp.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