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璇將舉行慈善爵士音樂會 性感晚裝率先曝光

 

陳逸璇(Jolie)非常喜歡爵士樂曲,並希望能以自己的才華做慈善。她將於2012年10月舉行慈善爵士音樂會,詳情將於9月25日的發佈會內公佈。日前,她有幸邀得城中名攝影師 Tim Wong 在跑馬地一高級畫廊拍攝海報。Jolie 非常感激能獲畫廊老闆慷慨借出場地,精美鋼琴及多幅名畫令她留下深刻印象。Jolie 特意穿上桃紅色性感晚禮服, 攝影師希望營造飄逸效果,所以特別用風扇吹起 Jolie 的長裙,拍攝時與好拍檔爵士琴手 Yusuke 夏裕介及色士風手 Miles 李炤宇擺出型格甫士合照。有多張相片剛巧 Jolie 的裙尾遮擋在 Yusuke 的頭上,結果忍來全場大笑,拍攝氣氛非常融洽。原本大家希望營造型格感覺,最後變成風趣搞笑,確實此料不及。不過,眾人對相片的效果反而非常滿意。

 

時裝贊助商表示 Jolie 的身形均勻,此裙除突顯她高貴性感氣質外,更能展露一雙美腿。Jolie 亦獲法國鞋履品牌贊助高跟鞋,所以即使企足4小時拍攝,雙腿仍然不覺疲倦。當然,最好的精神支柱一定是兩位型男爵士好拍檔,Jolie 表示:「很遺憾好友鋼琴王子 Phoebus 陳雋騫這天因身在加拿大工作,未能出席拍攝。很期待9月25日的發佈會,能與他一同向記者朋友分享首個音樂會。未來會開始密鑼緊鼓地綵排,希望這個慈善爵士音樂會,能獲得更多善心人支持。」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