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蒨文相隔八載重踏紅館風采依然 林子祥父子及杜德偉任演出嘉賓(附圖輯)

 

樂壇天后葉蒨文(Sally)於2012年9月21日晚上,假紅磡香港體育館為一連4晚的《完全是你演唱會 intimately yours2012》揭開序幕。這次演唱會是Sally相隔8載重踏紅館舞台的演出。Sally穿著多套性感華麗服裝登場,非常漂亮吸引,獻唱《瀟灑走一回》、《秋來秋去》、《祝福》、《甜言蜜語》及《傷逝》等多首耳熟能詳經典金曲。全晚最精彩一刻莫過於Sally與2名俄國舞蹈師Dmitrity Arsiriy及Alexander Nishakov大跳辣身拉丁舞,Sally的歌舞演出非常精湛,風采依然。林子祥(Lam)、他的兒子林德信(Alex)及杜德偉擔任演出嘉賓,與Sally合唱歌曲。Sally以嬌俏可人聲音向全場觀眾打招呼:「你們好嗎?很久沒見了。我知道今晚有很多朋友到來支持,包括你們(歌迷),很開心呢。籌備了這個騷約1年時間,每當我吃、喝及睡覺都常掛念它在心中。雖然我不太懂說話,但我真是很想念大家呢。」

 

 

甫開場舞台徐徐升起,Sally以一身白色長裙晚裝、頭戴帽子華麗登場。她先清唱演唱會主題歌曲《完全是你》的副歌部分及另一首國語歌曲,繼而演繹多首重新編製如《焚身以火》及《黎明不要來》等歌曲串成Medley,為演唱會揭幕。除了一萬多名樂迷為Sally吶喊打氣外,影壇大美人林青霞、影后楊惠珊及其著名導演丈夫、賭王四太梁安琪、馬浚偉及朱玲玲也到來撐場。Sally表示曾拍多套電影,在拍《刀馬旦》前的兩套電影《紅粉兵團》及《X陷阱》與林青霞有合作機會,並盛讚對方非常漂亮。Sally當晚懷著非常高興的心情為全場獻唱好歌:「有了你們熱烈的支持,我變得安心得多呢。」

 

 

Sally為演唱會排練的拉丁舞終於呈現在舞台上,她與2名舞蹈師賣力之演出非常精彩,博得全場極之熱烈的歡呼聲。

 

 

當Sally獻唱《零時十分》時,她稱呼的「林大」林子祥(Lam)及「林細」林德信(Alex)現身舞台與她合唱,其後三人合唱「甜到漏」歌曲《分分鐘需要你》,場面溫馨。阿Lam與Alex再為Sally送上歌曲《我愛你》,令Sally開心不已。阿Lam指Sally最不喜愛「鬍鬚佬」,但Sally笑謂:「現在有了『鬍鬚仔』,你們一個林大,一個林細,一大一細回家睡覺吧。」他們的對話十分幽默,讓觀眾捧腹大笑。

 

 

另一表演嘉賓是久未露面的杜德偉(Alex),他與Sally在Encore時段合唱當年相當受歡迎的合唱快歌《信自己》,再次掀起演唱會的高潮。Alex問Sally是否記得上一次跳唱這 首歌是什麼時候?Sally笑答80年代那時,Alex開估答案是93年,其後她大讚Alex記性好。當晚他們的表演絕對不遜色於當年,讓全場觀眾嘆為觀止。

 

 

場館大屏幕不時播出Sally的成長歷程,最甜蜜的是Sally的初戀故事。Sally小時候已經非常漂亮,她在片中憶述在6歲的時候,有一位男生David看見她被人欺負,並為她挺身而出。除了播出童年片段,還播了Sally為演唱會努力綵排的實況。不說不知,原來Sally打羽毛球的技術非常出色,而且她還愛戶外活動,身心健康。

 

 

演唱會音樂總監趙增熹為Sally鋼琴伴奏,Sally獻唱幾首抒情歌曲,令人聽得陶醉。Sally介紹趙增熹出場時,笑指他現在是個大紅人。

 

 

Sally在演唱會上除了歌精舞勁外,在視覺上也滿足了廣大樂迷。她那金色低胸舞台的戰衣,將其美好身段表露無遺。

 

 

在Encore環節,Sally再以勁歌熱舞讓場館升溫,其後所有表演嘉賓及和音歌手再度出場與Sally大合唱,場面壯觀。

 

 

對自己要求甚高、工作態度認真的Sally在演唱會完畢後,向記者坦言自己的表現未如理想,並盼望接下來的3場會有更好的表演。她盛讚觀眾反應熱烈,非常感謝大家。問到當晚的性感服裝阿Lam是否知道?她表示在騷前已向他告知,並向他說不要被嚇壞。至於問及與阿Lam和Alex 3人同台演出,她表示這是特意的安排。記者們大讚林德信很帥,Sally亦表示認同。問到當晚的性感服裝是否「真空上陣」?Sally卻不知這是什麼的意思,她只向大家答道:「沒有走光便可以了。」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