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將特別舉行「2AM香港Hi-5擊掌會」

2AM特別舉行「2AM香港Hi-5擊掌會」,以答謝香港粉絲及樂迷支持。

購買2AM [M Live by CJ] 2AM CONCERT in HONG KONG ‘The Way of Love’$1,180港元門票
即有機會參加,幸運名額限450名。

 與情歌王子組合2AM作最親密接觸,一起共渡甜蜜難忘的中秋夜。

 

 

現凡購買「[M Live by CJ] 2AM CONCERT in HONG KONG ‘The Way of Love’」$1,180港元之門票,即有機會贏取「2AM香港Hi-5擊掌會」入場劵,與2AM作最親密的接觸。

 

韓國情歌王子組合2AM將於本年九月二十九日(星期六)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 舉行首個香港演唱會!2AM所有成員將特別舉行「2AM香港Hi-5擊掌會」,以答謝香港粉絲及樂迷一直以來的支持,並增加與香港粉絲互動的機會。所有香港粉絲絕對不容錯過今次與2AM共渡最溫馨甜蜜的中秋節的機會。

 

現凡於九月十二日(星期三)或之前購買「[M Live by CJ] 2AM CONCERT in HONG KONG ‘The Way of Love’」$1,180港元門票,即有機會贏取「2AM香港Hi-5擊掌會」入場劵,名額450個。本公司將於九月十三日(星期四)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450個得獎座號。有關抽獎結果將於九月十四日(星期五)
刊登於星島日報、英文虎報及ELF ASIA之Facebook、微博及Twitter專頁。每張門票限參加抽獎一次。每位得獎者只限獲得一次中獎機會。有關活動當天的詳情,將於稍後公佈。(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39275)。

 

2AM早前曾數度訪港,他們也深深感受到香港粉絲對他們的愛及熱情。因此今次特意於香港舉辦Hi-5擊掌會,希望與粉絲作最近距離的接觸,以傳遞他們對香港粉絲最真誠的謝意。

 

2AM早前與唱片公司的同門一起於日本完成了一連兩日的「JYP Nation in Japan 2012」演出,四位情歌王子憑藉觸動人心的歌聲深深震懾萬千日迷的心,他們更於演唱會中宣佈即將於日本舉行巡迴演出,走訪包括東京、大板、福岡及名古屋四個城市,合共舉行六場演唱會。而2AM即將推出的第三張日本單曲《For you~ Kimi No TaMe Ni Dekiru Koto》之主打歌《What I Can Do for You》更獲選為日本TBS電視劇《NEO走馬燈株式會社》的主題曲。

 

「[M Live by CJ] 2AM CONCERT in HONG KONG ‘The Way of Love’」之門票售價分別為$1,180港元、$780港元及$380港元(全為指定座位)。所有$780港元及$380港元之門票經已售罄,其中$380港元門票更於開賣10分鐘內被一掃而空。現仍有少量$1,180港元門票於快逹票(網上購票:www.hkticketing.com; 購票熱線:31 288 288)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欲購從速。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韓亞航空及Me In Ltd.是「[M Live by CJ] 2AM CONCERT in HONG KONG ‘The Way of Love’」的贊助商。莊園韓國料理、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及快達票全力支持是次活動。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 tvN及Channel [V] 為大會媒體夥伴。

 

CJ E&M、Big Hit及ELF ASIA為「[M Live by CJ] 2AM CONCERT in HONG KONG ‘The Way of Love’」的主辦機構,豐生娛樂及PLUS asia為協辦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