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女組合AOA與鄒文正出席校花校草活動 快慢歌曲讓場館升溫(附影片及圖輯)

 

孖女組合AOA與新晉唱作歌手鄒文正(Terry)於上星期出席第16屆「〈yes!!〉全港校花校草選舉」擔任演唱嘉賓。AOA以一曲主打快歌《我主場》為參賽者打氣,令場內的氣氛升溫。同樣簽約金牌大風的歌手鄒文正,就以一首慢歌《非人生活》有助舒緩同學們的情緒,亦讓台下的觀眾聽得如痴如醉。AOA在台上表示,以前曾參加過類似的比賽,心情緊張是難免的,但無論怎樣都希望各參賽者可以盡情享受舞台,展示最燦爛的笑容,散發著青春活力。

 

文、片: Vincent Cheung

攝: Kenny Lee

 

 

孖女組合AOA不僅有漂亮的樣貌和美好的身材,而且跳唱了得。穿著藍衣的是妹妹Annice(細Ann),而另一位就是姐姐Annelle(大Ann)。她們在演出前向筆者透露將於今年11月推出首張EP,歌曲已經全部錄好,而唱片封面也剛剛拍好了。由於她們是跳唱組合,所以這張專輯大部份歌曲是以廣東及國語快歌為主。她們稱,主打歌《我主場》MV日前已拍好,感到非常高興,盼望樂迷留意及多多支持。

 

 

外表俊朗的鄒文正雖然推出EP尚未有期,但他表示一直會為自己寫歌,快慢歌皆有。Terry說,自己是以「Band仔」出身,出道作《我是人》是一首搖滾快歌,不過,巿場上卻聽見很多聲音稱讚他唱慢歌也非常了得,所以今次將以慢歌派台,孖女AOA則笑言:「我們也很喜愛聽他唱慢歌呢。」

 

以下是AOA獻唱《我主場》的精彩短片: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