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娛樂爆報》開播 分享網絡世界有趣話題與音樂


由號稱「華人第一美少女」許雅涵每週固定主持的《許雅涵娛樂爆報》首集於情人節七夕夜播出後大受好評,現騰訊官方微訪談已決定自2012年9月1日開始,調整至逢星期五晚上八點播出(http://zhibo.qq.com/mbask/5220/index.html)。第一集《許雅涵娛樂爆報》內容也將於9月1日星期五晚上八點重播,這是擁有數十億QQ在線網民使用的騰訊微博訪談節目開播以來第一次的創舉。

 

《許雅涵娛樂爆報》也是騰訊官方微訪談節目首度嘗試:將電台和主持節目及綜合微博聊天功能的新節目形態,透過最具偶像特質的台灣14歲創作歌手許雅涵擔任固定節目主持企劃,跟大家一起分享網絡、微博世界裡有趣的話題與好聽的中外音樂。《許雅涵娛樂爆報》節目播出後引起了很大迴響。

 

9月1日週五晚上八點播出的《許雅涵娛樂爆報》中,許雅涵將與大家分享對《人魚》一曲的創作者大炳,和謝和弦所創作的《轉大人》,BY2的戀愛曲《有點甜》的微心情分享。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