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熱愛足球運動 獲邀加入明星足球隊(附圖輯)

 

許廷鏗(Alfred)早前獲邀以活動大使身份,與香港小型足球總會會長霍啟山等嘉賓出席「領匯社區體育學院暑期訓練課程」畢業禮。他向一眾參加者頒授證書,並表揚表現出色的體育學院學員。曾為校隊主力的Alfred熱愛足球運動,中學時常常練波。在活動上他更大秀球技,引來不少粉絲歡呼和拍照。

 

攝:CY
文:CP

 

 

已多次獲邀出席同類活動的Alfred表示,很高興參與體育活動,希望有更多機會落場踢足球,與青年人切磋球技,他亦希望家長能支持子女多參與課外活動。李克勤曾經邀請Alfred加入「明星足球隊」,Alfred透露:「之前自己要學業、歌唱事業兩邊兼顧,沒時間踢波。現在我已完成牙科課程,希望能抽空參與明星足球隊的練習,落場踢波,看看自己的球技可有生疏。」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