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楓將到溫哥華舉辦《楓修80派對 – 溫哥華演唱會2012》(附圖輯)

 

繼今年4月《楓修80巨星演唱會》 於香港紅磡體育館全場爆滿之後,香港最受歡迎娛樂圈長青樹:胡楓即將來訪溫哥華,舉行其溫哥華首次個人演唱會:《楓修80派對 – 溫哥華演唱會2012》。演唱會將於9月16日星期日晚上8時假座烈治文河石賭場演藝廳舉行。

 

人稱修哥、修修或胡楓叔的胡楓,從影接近60年,50、60年代粵語片盛行時期就已經成為觀眾心目中的超級偶像。他是眾多巨星如張學友、黎明、林憶蓮的誼父,廣受香港娛樂圈演藝人愛戴。第一部電影作品《男人心》(1953) 令胡楓一夜成名,1966年與吳君麗合作的《青青河邊草》亦是令觀眾長久回味的作品,同名主題曲更是膾炙人口。而1960年代後期與蕭芳芳合作過不少歌舞片,包括於當年領導了香港青春歌舞片潮流的《我愛阿哥哥》(1967)及兩位和陳寶珠合演的《彩色青春》(1966),所以胡楓又有「舞王修」之美譽。

 

 

今年適逢80歲的壽辰,胡楓特別備受香港無線電視台厚愛,於 1月舉行《人生80勁楓Show》電視節目,眾多藝人參與表演賀壽。接著更於4月3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楓修80巨星演唱會》創下紀錄,眾多巨星級誼兒女都特別出席與胡楓大唱金曲, 吸引老中青三代觀眾,再一次證明胡楓的舞台魅力。

 

9月16日舉行的《楓修80派對 – 溫哥華演唱會2012》將由星級音樂人盧東尼擔任音樂總監與其大樂隊伴奏,更有與胡楓於80、90年代合作無間的著名香港導演、編劇劉鎮偉擔任特別嘉賓,加上星級演唱嘉賓何嘉慧和其他演唱嘉賓,將帶給溫哥華觀眾一個愉快難忘的晚上,重拾往昔經典時光。

 

 

此外,主辦單位Think x Blink Communications更與烈治文百家店合辦《第一屆百家店之星歌唱比賽》,冠軍得主將可以於9月16日《楓修80派對 – 溫哥華演唱會2012》台上和胡楓合唱一曲,實現舞台夢想。報名反應熱烈,將有17位參賽者於8月25日星期六下午2時在百家店美食廣場參加初賽。總決賽亦會於9月8日星期六下午2時半舉行,胡楓並會於當日下午3時到場和傳媒及歌迷影迷會面。

 

9月16日《楓修80派對 – 溫哥華演唱會2012》票價分$48、$68、$88及VIP$108,現已於Ticketmaster.ca、帝國中心大光圈(604-231-0803)及新城市廣場MAL現代音像(604-276-2831)有售。團購演唱會門票,請致電 778-829-6244 查詢。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