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若隱若現 為新舞台劇收起性感(附圖輯)

 

白健恩(小白)精通現代舞,一向活躍於舞台劇界。他剛完成 TVB 重頭劇《法網狙擊》的拍攝,現正密鑼緊鼓投入三個舞台劇演出之中。其中他在九月中將與一眾演藝學院的師兄師妹演繹由本地作家葉志偉的作品《突然獨身》十周年舞台版。葉志偉將當年橫空出世、震撼孿直社群的土炮同志小說首度搬上香港舞台。

 

 

是次製作演員陣容鼎盛,包括:舞台劇獎男主角得主盧俊豪、電台《自己人》節目主持蔡澤民等。導演非常欣賞小白陽光男孩的乖仔形象,安排小白演出大情大聖的萬人迷角色,並且需要又唱又跳又演。對小白而言,當然毫無難度,反而有心理關口要過。「由出選香港先生至今,好像大部份人都集中討論自己的身材。」小白絕對不想令觀眾誤會自己依靠身材做賣點。於拍攝宣傳海報當日,原本小白需要赤裸上身與一眾演員躲藏在電冰箱內拍攝,但製作團隊非常尊重小白的意願,所以犧牲與小白最老友的新進多棲型男張學良代替小白裸體上陣。小白笑言:「好在學良平時操練亦勤,健美身形羡煞旁人,我自愧不如,要再勤力些多做健身。我很期待這次的合作班底。預售門票非常理想,大會已經宣佈加場,我也十分期待,『劇未上先興奮』。」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