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兒為拍專輯照片不畏高(附圖輯)

 

泳兒(Vincy)於2012年8月10日推出第11張專輯 《接近天空的地方》,並於同日在信和中心舉辦售碟活動。

 

泳兒表示今次已經是第11張専輯,已經沒有壓力,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不用理會銷售成績。不過今次製作對她都是一個挑戰,因為今次拍專輯照片需要去一個很高的地方,而她又有畏高症,在四層高的地方拍攝,身體後面需要工作人員扶著,好不輕鬆。Vincy 還說拍攝時男朋友在現場遠處,她打趣說有什麼事起碼他第一時間知道。問到男朋友買專輯沒有,Vincy 說今天才第一天發行,男朋友說會買碟支持,並希望要専輯Poster留念。

 

 

售碟活動吸引近百粉絲到場買碟支持,有粉絲送上小結他,希望Vincy 可以再學結他,並期待Vincy下張專輯可以親自包辦歌曲創作。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