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綺雯、陳祉妤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大騷完美身段(附圖輯)

 

日前,藝人萬綺雯(雯雯)、陳祉妤(Balia)出席著名高級服裝品牌Laurèl時裝活動。她們現場為對方挑選最新秋冬系列服飾,並即場親身演繹,大騷完美身段。正忙於拍TVB新劇《老表,你好嘢》的萬綺雯稱已習慣在TVB拍劇的日子,她表示:「他們每一位都很有愛心,對我照顧有加。」因為拍劇很忙,雯雯很少有時間可以和丈夫在一起,問到老公有沒有投訴她太忙,她說:「不會,因為他都很忙。」

 

 

雯雯丈夫陳十三正忙於製作室工作,她笑言現在平均每兩三個星期才可以跟丈夫吃一次晚飯,不過他們反而覺得更開心。這個月正值他倆結婚12周年,往年他們都會一起去旅行慶祝,今年將首次未能一起慶祝。二人要各自工作,亦未必會補祝。問雯雯為何不選擇當模特兒而去選亞姐,她說:「其實我本來是做模特兒,影了一輯婚紗相,才有人叫我去選亞姐。我覺得其實所有路走到今天,好多事情彷彿都早已安排好。當一件事出現,就做好它,希望努力做好每一個工作。」

 

 

名模陳祉妤(Balia)被讚身形擁有黃金比例,她自言有刻意做運動維持身形:「我來港15年了,身材都有保持好。我也像奧運選手一樣,希望在工作上拿到金牌,取得好成績。」

 

 

這次大會特別邀請兩位擁有完美身段的嘉賓陳祉妤和萬綺雯,分享她們挑選秋冬季衣飾心得。兩位即場演繹本年秋冬季最新的時尚服裝,盡顯攝人魅力。著名高級國際服裝品牌Laurèl,以著重品質、剪裁和款式享負盛名。首席設計師Elisabeth Schwaiger以精緻的剪裁、亮麗的顏色及其多元化的設計深受充滿自信的時代女性愛戴。Laurèl的服裝突顯出這群優雅女性的生活風格:她們是嬌柔、時尚、婀娜多姿;不只是盲目追趕潮物,隨波逐流 — Laurèl女性懂得巧妙地配搭顏色、圖案及細節,使女性魅力發揮極致。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