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翹為新書被加入廣告大感冤屈(附圖輯)

 

美容達人羽翹聯同其專業化妝師Lisa C.,在今年合作於書展推出新一本美容書「Girl’s Talk 2 Me」,並將舉辦簽名會。羽翹希望透過兩人的交流令著作內容更豐富。一直以來她亦堅持希望其著作能在「零廣告」的環境下,可以客觀和無顧忌地分享最真誠的意見和個人見解。即使知道接受廣告商的支持會有可觀收益,但她仍決定一一拒絕,希望讓期待以久的讀者們獲益更多。

 

 

但羽翹意外發現美容書的內地發行書商,竟然擅自以其名聲向廣告商招手,更在未通知她的情況下,在書中加入多個產品廣告然後印刷發售。事件令人震驚,羽翹亦大感冤屈。既不能接受竟然有人隱瞞,偷偷進行此事而從中獲利,又同時擔心有廣告商受騙。

 

 

可惜這本美客書將會成為羽翹的告別作,因為她未來的工作計劃都以音樂、電影和宣傳活動為主。想看羽翹分享扮靚心得,就要留意她的YouTube 頻道和專欄了。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