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吳千語出席「Pop Summer Fest迎夏日」 炎亞綸呼籲粉絲多做善事(附圖輯)

 

「Pop Summer Fest迎夏日 」在2012年7月7日於將軍澳地鐵站上蓋新開幕的Popcorn隆重舉行。大會誠邀香港演員吳千語以及由台灣遠道而來的人氣歌手炎亞綸擔任開幕禮嘉賓,吸引不少歌迷慕名而至,一睹偶像風采。

 

記者:Susy

 

活動中,兩位嘉賓一起走上台時,歌迷紛紛尖叫起來,並高舉燈牌。大會司儀即興以英文向兩位嘉賓提問,二人表現相當淡定,回應問題對答如流,明顯沒有被英文難倒。除此之外,炎亞綸表示自己平時很喜歡做善事,呼籲台下的歌迷要多做善事,多為慈善出一分力。同時,他也透露自己為出席popcorn活動,刻意挑選了一條刻有「pop」字樣的項鍊,並向司儀提出即場拍賣,起價為港幣1000元。歌迷反應踴躍,叫價最後去到港幣6000元成交。炎亞綸在台上親手為成功投得項鍊的女歌迷戴上,女歌迷面露喜悅,情緒激動,下台前更主動要求偶像來個愛的抱抱。

 

其後,炎亞綸被邀請在開幕禮後擔任慈善大使義賣爆谷。由於名額只有300個,有部分歌迷為排頭位,早在上午6時已經到達會場。所有名額於活動開始前便已告派完,可見炎亞綸吸引力非凡。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