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為慈善捐出自己全部歌酬(附圖輯)

 

由蘇永康(阿公)與香港業餘管弦樂團合作的慈善音樂會「蘇永康弦愛交響夜」將於8月10至11日於香港伊沙伯體育館舉行。「阿公」蘇永康於2012年7月2日出席記者會,期間除宣佈捐出自己全部歌酬外,又指門票尚未公開發售就已賣出八成,更稱希望每年都舉辦慈善活動行善。

 

 

「阿公」蘇永康多年前起就已成立「永康國際基金」行善,下月又會與香港業餘管弦樂團合作舉辦「蘇永康弦愛交響夜」。阿公又請得許志安、梁漢文、林保怡和謝安琪任嘉賓。阿公昨日高興地說:「暫時為止已經有60幾萬善款,除咗我自己的50萬歌酬外,還非常感謝老闆林建岳博士和他的千金。其實門票會在7月3日才公開發售,不過門票已經售出8成,最可惜就是沒有辦法加場。」

 

 

多年前已於湖南捐款興建學校的他又說:「這次再建的話就是第四間了,之前的建築費大約十幾萬人民幣一間,而家已經要三十幾萬。至於剩下的錢我們就會和懲教署合作,幫助更生人士,大家都知我自己本身也是一位更生人士。」阿公於台上與歌迷玩遊戲之餘,又笑指佈景上的相修飾得十分完美。他開玩笑的說:「現在的電腦科技真高超,他日我百年歸老之後,用這張作為遺照放在車頭也不錯。」

 

一眾傳媒朋友問到阿公對師兄公開戀情的看法,阿公回應說:「我知道很多網民都有回應,我只想說他們都不化的。是否每一段剛剛萌芽的愛情都要搞到焦頭爛額,大家才開心呢?師兄努力了很多年,現在為新劇飾演男主角,大家應該鼓勵。我相信他很成熟,有自己思維,我無限祝福他。」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