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子組合BIGBANG超強人氣席捲亞洲及世界各地(附圖輯)

 

韓國男子組合BIGBANG超強人氣席捲亞洲及世界各地

即將展開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定於12月8日香港首度開唱
「BIGBANG ALIVE TOUR 2012 in HONG KONG」

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盛大舉行

以世界頂尖製作及精彩舞台演出,為香港樂迷呈獻前所未有韓流演唱會體驗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香港訊】- 紅遍亞洲、享譽國際之頂尖韓國男子組合BIGBANG將首度來港開唱,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八日(星期六),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BIGBANG ALIVE TOUR 2012 in HONG KONG」演唱會。BIGBANG此次世界巡迴演唱會製作班底強勁,曾與多位國際巨星合作,製作過無數口碑載道的演唱會,今次破天荒首度與BIGBANG合作,屆時五子勢必為香港樂迷呈獻前所未有的韓流演唱會體驗。

BIGBANG憑藉獨特的音樂風格及華麗奪目的造型,不單成為韓國本地的頂尖樂團,更成功邁向國際,獲得世界各地的樂迷及潮流達人的一致好評。他們的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BIGBANG ALIVE TOUR 2012」將走訪多個國家及城市,是2012年最備受曯目的演唱會。「BIGBANG ALIVE TOUR 2012」今年三月於韓國以一連三日的精彩演出揭開序幕,超過30,000張的演唱會門票在開售首日即火速售罄。他們其後將強勢帶到緊接而至的日本站,於當地舉行共15場演出,反應空前熱烈,超過一百萬名樂迷申請購買僅二十一萬張的公開發售門票,掀起當地一陣搶購熱潮。

 

 

萬眾期待的BIGBANG今次首度來港舉行演唱會,勢必成為本年最為矚目的音樂盛事!一眾樂迷及粉絲已蓄勢待發,誓要出席演唱會支持偶像,並親身見證BIGBANG精彩難忘的現場演出。

BIGBANG是次歷史性地與世界頂尖娛樂公司Live Nation攜手合作,為世界各地樂迷呈獻「BIGBANG ALIVE TOUR 2012」。Live Nation曾為無數國際級巨星如Madonna、Lady Gaga及U2等製作、規劃及統籌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次與BIGBANG合作是他們首度為亞洲藝人製作及規劃世界巡迴演出,他們將竭盡所能,為BIGBANG創造出世界水準的舞台製作效果,務求為樂迷呈現前所未有的獨特韓流演唱會體驗。

國際著名的製作人、編舞家及演員Laurieann Gibson已落實擔任是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創作總監。Laurieann Gibson曾擔任國際天后Lady Gaga「The Monster Ball Tour」的創作總監,並替她執導多首MV及編舞。她多年來與無數國際巨星如Janet Jackson 、Beyoncé以及Katy Perry等合作無間,經驗豐富。她在早前的記者招待會中,就簡潔有力地讚賞BIGBANG:「BIGBANG成員年紀雖輕,但是他們努力不懈、一絲不苟的的工作態度令我十分非常感動。他們真的具備了非凡天賦,非常特別。」

 

 

這次「BIGBANG ALIVE TOUR 2012」的幕後製作班底大有來頭,他們曾與多位國際巨星如Madonna、Michael Jackson、Beyoncé以及Linkin Park等合作。這支國際頂級的製作團隊將以他們大師級的經驗及才華,為BIGBANG世界各地的樂迷送上最扣人心弦的舞台演出,務求充分展示五子得天獨厚的音樂及表演才華,以及別具一格的舞台魅力。

是次「BIGBANG ALIVE TOUR 2012」香港站演唱會的主辦單位ELF ASIA、Live Nation Hong Kong、Glamour Entertainment、Gig Entertainment及SOOSOO Productions的代表指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首度將BIGBANG帶來香港,我們相信他們精彩絕倫的舞台演出勢必令所有觀眾瘋狂著迷,並成為香港史上最佳的演唱會之一。我們特別感謝BIGBANG的經理人公司YG Entertainment,以及負責整個世界巡迴演唱會規劃及統籌的Live Nation所給予的支持與信任。」

BIGBANG 出道至今屢獲殊榮,囊括多個本地及國際大獎。他們今年的回歸專輯《Alive》甫推出即橫掃所有韓國音樂排行榜,更攻佔日本iTunes的第一位,日本Oricon 公信榜第二位,美國iTunes第五位及加拿大iTunes的第三位,成為首位以韓語專輯打入美國Billboard 專輯200強的韓國藝人,盡顯BIGBANG的音樂於國際樂壇獲得充分認同。BIGBANG的最新特別版專輯《Still Alive》推出首日即攻陷多個韓國音樂排行榜。當中主打歌「Monster」的MV首日上載到Youtube即錄得超過三百萬點撃,成為史上於最短時間內獲得最多點擊的韓流藝人。BIGBANG的人氣亦不斷滲透至世界各地,在2011年,他們於MTV 歐洲音樂大獎獲得「全球風格表演獎」,成為首隊獲得該殊榮的非美籍藝人。同時他們擊敗多位亞洲區人氣藝人如周杰倫、Exile及張靚穎等,奪得「亞太區最佳表演獎」,實力備受肯定。近日,BIGBANG經過一輪激烈競爭後,成功擊敗Alessandra Amoroso、Avril Lavigne、 Emma及One Direction等的國際巨星,成為首位在MTV Italy TRL Awards奪得由粉絲票選的「最佳人氣獎」的亞洲藝人。

 

 

不斷於世界音樂舞台取得成功的BIGBANG,吸引到世界各地不少國際名人及巨星的關注,例如美國金牌製作人Diplo、德國電子音樂製作人DJ Boys Noize、美國繞舌歌手Ludacris、Lady Gaga御用攝影大師 Terry Richardson及英國人氣歌手Pixie Lott等,均相繼與BIGBANG合作推出專輯及聯名產品。

BIGBANG五位多才多藝的成員已準備好施展渾身解數,以「BIGBANG ALIVE TOUR 2012」征服香港以及全世界。其經理人公司YG Entertainment代表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就緒,將以最出色、最精彩的舞台表演,回饋一眾期待親眼觀賞BIGBANG現場演出已久的香港粉絲及樂迷!」Live Nation International and Emerging Markets的總裁Alan Ridgeway同時表示:「BIGBANG是極具代表性的韓流組合,我們感到十分榮幸能夠將BIGBANG出色的音樂及舞台演出呈現世界各地樂迷的眼前。我們期望能夠繼續將韓流的獨有魅力推廣至世界每一個角落。」

有關是次演唱會的門票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ELF ASIA為「BIGBANG ALIVE TOUR 2012 in HONG KONG」的策劃及主辦機構,其他主辦機構包括Live Nation Hong Kong、Glamour Entertainment及Gig Entertainment;SOOSOO Productions為協辦機構。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