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Venus受邀出席參加公益中國長三角聯盟成立新聞發布會

張羽希Venus受公益中國慈善聯盟、公益中國組委會隆重邀請,參加公益中國長三角聯盟一屆一次會議暨陽光籌新聞發布會,發布會在上海中油陽光大酒店隆重召開,本次活動由公益中國慈善聯盟、公益中國組委會、北京燦爛陽光慈善基金會主辦,北京商界風雲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公益中國長三角聯盟將以慈善文化的共同價值觀將長三角城市群緊密聯系在一起,同時輻射並帶動周邊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城市群。公益中國主席團代表、公益中國長三角聯盟發起成員代表、陽光籌代表、明星、企業家、慈善家、藝術家等社會精英齊聚申城,共襄盛舉。張羽希在慈善晚會上為公益中國長三角聯盟的成立深情獻唱。

與公益中國創始人鮑鐵羽(左四)、公益中國青島分會會長鮑鋒(左六)合影留念

 

與兩岸咖啡總裁金梅央女士(左二)合影留念

現場群賢畢至,高朋滿座,有兩岸咖啡總裁金梅央,世界區塊鏈組織副總干事、綠野資本總裁馬樹強,公益中國創始人鮑鐵羽,炎黃商學院院長王新波,中青旅金控總裁劉洋等等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全體嘉賓在會上各抒己見,獻計獻策,會議還討論了聯盟相關規則制定、發展、運營、建設性等內容以及未來聯盟在產業發展、貴州項目考察等議題,張羽希說:“公益中國的事業任重而道遠,我將奉獻我一生的力量去踐行公益”。

Venus一直熱衷並身體力行在傳播公益,在2021年3月11日成為2021年度台州市巾幗主播公益巡回直播節公益大使的她再一次站在傳播公益的前陣地,為公益奉獻著自己的力量。

 


慈善晚宴現場,Venus深情獻唱了同名主題曲《Venus》,把公益中國長三角聯盟明星企業家慈善夜推向了高潮,現場掌聲不斷,都沉浸在美妙絕倫的歌聲中。

 


會後採訪張羽希,她說:“‘愛來者愛返,福來者福往’,我從小就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現在我是一位有影響力的藝人,我會更加懂得去感恩社會,回饋社會,用自己的力量去踐行公益,祝福公益中國平台越來越強大,為社會做更大的公益,讓世界充滿愛”。

 

為支持上海長三角聯盟的建立以及的公益活動,Venus將加入《慈善面對面》節目拍攝,《慈善面對面》是公益中國慈善聯盟為響應2021鄉村振興的號召,呼吁明星加企業家以及公眾人物共同踐行鄉村地區的公益行動,通過記錄片的拍攝,向社會弘揚真、善、美,展現不同形式的愛心捐助、扶危濟困典型事跡的大型紀錄片電視欄目。改善當地的教育環境和醫療衛生,這也驗證了張羽希的“行善者福自來”,永遠行走在公益傳播的第一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