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加盟EEG舉行歌迷聚會(附圖輯及影片)

 

羅力威(Adason)加盟EEG後首次舉行歌迷聚會,日前於佐敦逸東酒店舉行歌迷會2周年慶祝活動《那些年一起追過的羅力威》。前經理人方國華、亞洲星光大道編劇 Karen及監製 Rix 到場祝賀,超過400名粉絲出席盛會。

 

羅力威先以金句「依度我主場」帶起了全場氣氛,再為歌迷獻上個人首本名曲 《紅不紅》、《櫻花咒》及《三人行》等。最令人意外的是,Adason 帶來早前與粉絲一同製作的MV《全職宅男》。因為版權問題,只有在場人士才可以觀看 (注:現在該MV已經正式推出),Adason 叮囑歌迷不要放上Youtube,還感激公司體諒他的任性,令他有機會與歌迷分享他的快樂。歌迷問他最難忘是哪一個聚會,Adason表示:「去年1周年聚會是他最難忘最感動的,而今次這個聚會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還遇到很多新的歌迷,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見到大家。」之後 Adason 與歌迷大玩遊戲,並送上利是及簽名海報予幸運的歌迷,最後 Adason 與在場所有歌迷拍大合照。

 

Adason 表示很感謝歌迷們這兩年對他的支持,他知道有些歌迷還未能接受到他加入大型唱片公司,及可能未來於TVB亮相,希望歌迷給時間他證明,其決定是正確的。「對於歌迷對我的愛戴,我當然是知道的。我會加倍努力,不會讓大家失望。」

 

歌迷聚會影片:

全職宅男 MV: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