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夜蒲2》戴畹旂、陳偉成獨家專訪(附圖輯)

 

《喜愛夜蒲2》已經開拍了一段時間,筆者路過蘭桂芳拍攝埸地,碰見該劇演員戴畹旂(Jack)和陳偉成(Avis)。機會難逢當然要邀請兩位做獨家訪問。

 

記者:Momo Yung

 

剛完了ATV 合約的戴畹旂(Jack),在幕前失蹤了一段時間。原來她靜靜進軍商界,在港島區開設了一間名為「改朝玩代」的玩具店。除了做生意外,她坦然其實自己對唱歌的熱情,從來沒有退減。「這次能夠參與這齣戲的拍攝,要感謝導演給予機會。戲中我會以中性打扮,而且身邊有很多女朋友。佔的戲份雖然不多,但能夠吸收演戲經驗,感到很開心。」除了做生意、拍戲以外,她透露自己一有時間便會苦練結他,希望以後與歌迷見面時,能夠自彈自唱一番。近況方面,她參與了星光一班李昊嘉唱片內一首歌曲的Rap部分,希望大家多多留意。

 

 

陳偉成(Avis)對於能夠參與該電影拍攝,覺到非常幸運。這齣電影是女朋友的公司代他接拍的,暫時還未考慮簽定哪一間經理人公司的他,希望拍攝完畢再細想。他感覺導演很愛錫戲內每一位演員,沒有給演員太大壓力,又敎導新人怎樣演出。「在戲內有3對主要演員,我被安排與Mia組成一對。由於演員的年齡都差不多,大家感情如同兄弟姊妹。所以有時都會約好一起返工,一起放工,一起吃早餐。」該戲現時還有幾天便會拍攝完畢,他透露暫時安排了檔期8、9月上映。「回想當初看劇本的時候,覺得內容比首集更豐富、更精彩,情節及氣氛亦更激,希望各位觀眾喜歡。」

 

提起另一角色樂壇新人羅力威,Avis說早在兩年幾前看電視就已經有所留意。這次一起演出,大家都很緊張。他形容阿威是一位唱歌很有天份,香港樂壇少有的一位唱作型歌手。「想不到他連演戲都很有天份,大家未埋位時閒談,發現原來阿威很喜歡看周星馳演的戲,不時在大家面前扮周星馳,特別惹人喜愛。我知道阿威有很多粉絲,我也很喜歡聽他唱歌,希望他下月推出的專輯成功。」近日阿威亦與戲內另一演員何浩文(Dominic@Bro 5)常常健身練氣,一起為歌唱事業而努力。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