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浩龍拍《髒話阿七》MV 被遭虐打(附影片及圖輯)

 

劉浩龍師兄)51819日於藝術中心壽臣劇院舉行2場「劉浩龍小音樂會」,早前首日公開售票,在不到10分鐘內便全部門票秒殺售罄,原本師兄很希望能加場,但是因有樂隊成員沒有檔期,既然不能原班人馬合作,最後師兄唯有放棄加場,在絕不加場情況仍有不少樂迷四出求票,但無奈真是半張難求。 

 

近期師兄經常以不覊鬍鬚look示人,原來他是為了配合新歌《髒話阿七》的造型而設,早前他以阿七樣拍MV,這次拍攝認真辛苦,因為他要被人照頭仆,又要含一口血,被火燒兼中子彈,但導演夏永康為免過份渲染暴力血腥,故整個MV畫面會製作成黑白片,再加上後期特技效果,令阿七被欺凌至死。

 

師兄為了配音樂會而特別泡製了新歌《髒話阿七》,在MV中有一幕戲要師兄被人用掍打到跌地,導演一聲令下要即場物色一名打手,在眾人中只有師兄的經理人是大隻猛男,故情商客串打手一角,於是義不容辭的經理人即時除衫展臂肌,拍了幾次大家因太投入師兄險些被經理人仆中頭部,師兄即笑說:「知你想揼我好耐,使唔使借呢個機會呀。」除了被混打外,師兄又要口含血漿,扮被打到嘔血,在拍攝期間師兄有如拍電影一樣專業,痛苦表情十足,不停在口中倒入血漿也沒有埋怨。

 

師兄今次拍攝的《髒話阿七》MV會用黑白片形式播出,因為畫面有些暴力及血腥,如用母帶出街一定難逃被禁播,至於今次師兄為配合阿七,形象要留鬍鬚才夠MAN爆,師兄說:「5年前留過鬚,不過有啲細路扮大人感覺,而家有啲唔同,因為阿七唔係靚仔,而係一個草根人物,留鬚會似啲,我自己都幾鐘意呢個look。」至於MV會再作後期製作,因為會加添一些嘔吐物、中子彈及被火燒的特技效果,他又笑說:「特別鳴謝經理人,因為佢以前都出過鏡,而家係幕後人,但係為咗我要縮肚谷胸肌,哈哈。」

 

此外,師兄近幾年以拍電影為主,他覺得是時候再以歌會友,故在5月的「劉浩龍小音樂會」中希望搞搞新突破,他笑言有人問他會不會除衫演出,他覺得要有所保留,他說:「我同自己發過誓,如果係紅館做演唱會一定會咁,但係今次未係住,所以唔會除衫囉。」

 

影片: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