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3Think主音Don唱《海闊天空》時感觸落淚(附圖輯)

 

樂隊The3Think於2012年4月28日下午,於將軍澳PopCorn舉行音樂會。樂隊主音鄺旨呈(Andy)表示自己一向都很喜歡吃爆谷,希望在這商場和爆谷公仔拍合照。他同時邀請觀眾定期留意商場的公布,因為會有不同單位的歌手及樂隊為大家唱歌。這次他們為大家重唱了舊歌《自遊夢》及從未曝光的新作《世界真細小》。The3Think介紹新歌的歌名《世界真細小》是暫定的,歌詞也在修改當中。

 

The3Think樂隊主音伍浩然(Don)翻唱Beyond的《海闊天空》時,一度感觸落淚。他坦言因為深深被歌詞所觸動了,他也感謝粉絲對他們的支持。當天他們演繹了《同天空》、《循環》和《張開手.擁抱》等歌曲。

 

音樂會完結後,他們獲得商場安排,和商場爆谷公仔拍合照。之後他們與在場粉絲拍照留念和談天。Andy說音樂會完結後,他們要趕往下一場CASH於中環舉辦的活動。他們並透露The3Think將會再次出席5月12日朗豪坊的音樂會,繼續為大家唱歌,敬請密切留意。

 

音樂會流程:

  1. 同天空
  2. 循環
  3. 蝸居
  4. This Love
  5. 張開手.擁抱
  6. 風林火山
  7. 自遊夢
  8. 世界真細小
  9. Yellow
  10. 海濶天空

 

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