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菊英許廷鏗為鄧智偉作品展傾力綵排(附影片及圖輯)

 

2012年5月1日(昨天),許廷鏗(Alfred)、關菊英(菊姐)及鄧智偉(智偉)為5月4日及5日舉行的《平行回憶演唱會 – 鄧智偉作品》進行綵排。正當菊姐打算開始之際,智偉帶著生日蛋糕,與眾人為本月3日生辰的菊姐唱起生日歌,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更送上名牌手袋。而Alfred於綵排期間,唱出由鄧智偉為節目 《水之源》作的主題曲《上善若水》。當天還有鍾一憲及麥貝夷現身支持。

 

 

記者會上,菊姐表示今年收到很多禮物,最開心的是可以與一眾人吃飯慶祝,而菊姐透露生日願望是一家人身體健康。問到另一半送甚麼生日禮物,她說關心就是最好的禮物了。菊姐稱,本月4日及5日都有朋友生日,而自己將處身於演唱會,未能出席慶祝活動,所以需由她的另一半代為參與。 Alfred表示自己是樂壇新人,感謝智偉給予他機會演出,還要在Opening的時段亮相,雖然有點緊張,但非常期待。他說將會獻唱3首歌,其中一首是《上善若水》,另外2首便要賣個關子了,Alfred提示,它們都是一些耳熟能詳的電視劇主題曲。他笑說這次演出就像回到「超級巨聲」時代,演繹別人的歌曲,但他會以自己的風格唱出。演唱會完畢後,他將會回到校園努力讀書,為最後一次考試作好準備,盼望可以順利完成學業。

 

影片: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