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頒奬典禮拜神儀式(附圖輯)

 

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頒奬典禮將於本週日4月15日,晚上8時正於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隆重舉行,大會指定傳媒機構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now TV、香港電台第二台將會同步直播這項香港影壇盛事。本屆頒獎典禮新穎的主持人組合曾志偉、Angelababy、鄭中基、林家棟、曾寶儀,以及香港電影金像奬董事局成員於今天(4月13日)下午大好吉時進行傳統的入台拜神儀式,祈求順利演出。於拜神儀式中,大會同時宣佈本屆男女頒獎嘉賓和表演嘉賓陣容:

 

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頒奬典禮 司儀:曾志偉、Angelababy、鄭中基、林家棟、曾寶儀

 

紅地毯司儀:林曉峰、車婉婉

 

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頒奬典禮頒獎嘉賓(排名不分先後):詹瑞文、九把刀、陳妍希、柯震東、徐克、高圓圓、余文樂、陳欣健、岑建勳、劉德華、舒淇、張智霖、洪金寶、甘國亮、李玟、彭浩翔、楊冪、錢嘉樂、惠英紅、李少紅、侯孝賢、爾冬陞、黃秋生、梁家輝、吳君如、陳可辛

 

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頒奬典禮表演嘉賓:李雲迪、葉德嫻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