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瑞強挑選好聽民歌送贈羅敏莊B(附影片及圖輯)

 

「民歌王子」區瑞強(Albert)及羅敏莊(Mimi)於2012年4月8日下午,出席荃灣Citywalk荃新天地《二千靚歌再重聚》復活節活動,是日主題為「環保音樂農莊」。剛完成個唱的Mimi為觀眾獻唱演唱會主題曲《我做到》,Albert祝賀Mimi懷有身孕,精心挑選歌曲《相識在童年》與她合唱,並言將歌曲獻予她肚裡的BB,Vincy為他們伴奏。Albert則為快將舉行的35周年演唱會預演,唱出《水霞》。《昨夜的渡輪上》原唱李炳文亦有演出,與多名活潑可愛的小孩(音樂農莊合唱團)合唱歌曲《喝采》及《愛是不保留》,場面開心熱鬧。

 

 

主持梁奕倫問羅敏莊最愛什麼動物,她說:「我最愛貓,家裡還養了9隻,牠們都懂得自我洗澡,非常清潔。」Mimi為音樂農莊先獻唱歌曲《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讓觀眾留下清新的感覺。當獻唱《我做到》期間,大會安排幾位可愛的小朋友上台為她伴舞,非常溫馨。

 

 

Albert與Mimi跟在場的小朋友遊戲過後,Albert獻唱勵志歌《前程錦繡》、《乘風破浪》、《莫等待》及一連串的民歌。Albert當天所穿的服裝與大會佈景顏色甚為合襯,Albert表示中學時期已很愛結他,將零用錢儲起作買結他之用,現時大約有20支結他了。

 

影片:

羅敏莊獻唱《我做到》

 

區瑞強、羅敏莊合唱《相識在童年》;李炳文、 區瑞強及音樂農莊合唱團合唱《喝采》和《愛是不保留》

 

區瑞強獻唱《水霞》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