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er Moment憑一曲《追》向張國榮致敬(附圖輯)

 

樂隊Supper Moment於2012年4月6日下午,出席將軍澳PopCorn的活動。樂隊主音陳仕燊(Sunny)表示很高興成為《PopCorn Pop Music Bar》的首席表演嘉賓,為商場唱足1小時。他們更與現場觀眾打成一片,與全場大合唱多首歌曲。

 

Sunny說很興奮出席這個活動,感謝觀眾親臨欣賞,亦很開心得到大家認同,被稱為感動人的樂隊。他們認為夾band 的路不易走,感謝粉絲對他們的支持。Sunny稱有幸出席《903拉闊理想》,踏上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的舞台是很高興的事。他續透露4月份Supper Moment將應邀到不同場地演出。

 

當天他們演繹了《Supper Moment》、《Dance in the Rain》和《PS I Love You》等歌曲。他們精彩的演出讓觀眾高聲尖叫,更有觀眾隨著節奏律動。Supper Moment成員在台上高呼:「我們的結他大聲時,大家也要大聲地高唱啊!」成功令氣氛推至高峰。他們隨後感慨地說:「某一年的4月份,有一件令大家很難過的事。」然後唱出《追》向前輩張國榮致敬。

 

音樂會完結後,Sunny透露Supper Moment已開始籌備新碟,預計今年暑假推出:「現時我們會多出席各大學的活動,亦會把握時間錄音,盡量減少休息。我們希望日後有機會參與一些慈善活動,亦盼望再赴台灣,參加更多不同種類的活動。」

 

音樂會流程:

  1. Supper Moment
  2. Dance in the Rain
  3. 向孩子說愛情
  4. 今夜酒氣吹過
  5. PS I Love You
  6. 尋回一碗湯
  7. 點滴
  8. Goodnight City

 

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