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謎舒淇(附圖輯)

 

2012年3月11日,舒淇、余文樂及導演黎妙雪出席荃灣廣場電影《情謎》宣傳活動,並分享拍攝趣事。

 

舒淇於片中分別飾演孖生姐妹兩個角色 - 知性大方的姐姐(惠香)和天真可愛的妹妹(惠寶),而兩人都同時愛上了戲中的余文樂。大會特意邀請了兩對孖生兄弟及姐妹與嘉賓玩遊戲,在《有口難言》遊戲中測試他們是否心靈相通,最後遊戲打成平手和氣收場,各人得到大會送贈的海報及戲票。在祝賀儀式中,一對小孖女為嘉賓獻花,余文樂更兩手抱起她們給在場記者拍攝。

 

舒淇表示她爸爸跟大伯是孿生的,在遺傳基因上,她也有機會誕孖胎。舒淇續說一次過生2個是很開心的事,但短期內不會發生,「生小孩的重任還是交給弟弟吧。」電影拍攝到中段時,舒淇連自己也分不清是在演惠香還是惠寶。訪問余文樂時,他表示與這對孖生姐妹拍攝時,確實令思想上有點混亂,開拍前要想一想將會跟姐姐還是妹妹做對手戲。問到他會否擔心與另一部由他飾演的電影《春嬌與志明》同期上映分薄票房時,阿樂表示現正加緊努力為兩套電影宣傳,希望2片均有好成績。

 

《情謎》將於 3月22日盛大獻映,影迷萬勿錯過。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