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梓瑤望有合適經理人相助(附圖輯)

 

 

由安樂影片榮譽發行的電影《鐵娘子 – 戴卓爾夫人傳》於2012年3月6日假金鐘AMC Pacific Place戲院舉行慈善首映禮。是次慈善首映禮由灣仔扶輪社贊助,當晚邀請到財政財司司長曾俊華先生,及其他名人包括白韻琴、何超瓊、樂易玲、溫碧霞、楊梓瑤(Carol)、盧覓雪、貝安琪、陳淑荘、楊崢、名模夫妻Joycelyn及Anthony等等,一同支持這個慈善項目兼欣賞這部意義非凡的電影!

 

Carol 透露還有兩個月就畢業,她希望可以於畢業前找到好像小美和城城那樣關係密切的經理人,更表示如果未能找到合適的經理人,就會放棄娛樂事業,畢業後她希望可以演戲。

 

問到何超瓊可有留意選舉之事,她表示不是選委,但她都希望香港前途更好,特首誠信很重要,但她表示自己沒有資格批評某候選人的誠信。

 

記者:Winnie Chiu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