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想聯翩張國榮》演唱會後台花絮(附圖輯)

《浮想聯翩張國榮》演唱會於2012年3月1日舉行,娛網記者走訪後台,為讀者報道一些有趣花絮。謝安琪(Kay)很受記者歡迎,大家都問她關於「轉會」的傳聞。Kay坦言續會或轉會的事宜,都交由夏森美處理,自己只想專注音樂上的事情,如音樂製作、演出和錄音等。她又說新唱片已經開始錄唱工作,製作已經完成得七七八八。至於何時推出,則完全信任公司安排。

 

吳雨霏(Kary)透露獻唱的《潔身自愛》,是監製梁榮駿(Alvin Leong)揀選的,她亦覺得很適合自己唱。至於哥哥的歌,她表示有很多首都非常喜愛,尤其是《追》一曲,每次聽來都覺得十分感動。Kary還與記者大談最近到三藩市的趣事。她說眾所周知,日本、台灣等地,是觀賞櫻花的熱門地方。原來三藩市的櫻花也很好看,令她喜出望外。此外,漁人碼頭及水族館等景點也不錯。那裡有很大很大的魚類,還有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令人目不暇給。她也到過一些富懷舊風格的餐廳,感覺不錯。侍應們的穿著別出心裁,頗有萬聖節氣氛。

 

劉美君表示《左右手》一曲很有趣,因為同樣是她和Alvin的首選。她憶起當年哥哥向來對自己前衛、大膽的作風十分鼓勵和支持,但亦知道一首歌能夠成功推出,得來不易。大家可謂「識英雄重英雄」。所以當第一次聽到《左右手》這首歌,感覺很震撼。最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狀態並未調到最高峰,而且演繹的是哥哥的經典金曲,實在不容有失。所以演出是還是會帶點緊張,一面演唱一面有很多畫面,一幕一幕湧上心頭。展望將來,希望自己的狀態可以再操得更「fit」,希望可以做一個有更大突破的project,令哥哥感到驚喜,感到欣慰。

 

張敬軒(軒仔)表示演出用的服裝是自己挑的,上衣其實是以前曾經穿過的,不過覺得這晚穿上的話,十分合適。記者問他可會學習哥哥邊唱邊脫的作風,他笑言曾經看過哥哥和張智霖類似的演出,那結實的腹肌,自己暫時實在練不出來。至於中性打扮,他說雖然自己有買過長裙和五吋高跟鞋,但暫時無意仿傚。軒仔謙稱:「最近去完韓國一趟回來,更加覺得自己不夠英俊。」軒仔還透露準備是次演出,比起做自己的更緊張。自知一定無法超越哥哥演出時的高水準,但亦會花長時間練習,希望能夠盡善盡美。

 

莫文蔚(Karen)說以前唱哥哥的歌,特別感觸。因為經常想起哥哥對自己照顧有加,經常留意她事業上的發展,也關心她的感情生活,確保我不會受人欺負。是晚有媽媽陪伴的Karen,獻唱《小明星》時能夠懷著輕鬆甜蜜的心情。她表示婚禮就欠哥哥一位,不過我知道他是知道的,他一定替我高興。關於未來動向,Karen透露自己假期已經放完。自己已經收拾好心情,將會到北京拍攝由奇洛李維斯執導的電影《太極俠》。「新戲是一套時裝片,我會飾演『差婆』一角,角色十分適合我。」

 

李克勤表示當自己在演唱哥哥的作品時,腦海會勾起很多美好回憶。「唱《夢到內河》的時候還好,當演繹《風繼續吹》的時候,就有點忍不住了。」他想起一次和哥哥去唱卡啦OK的往事。「那時大約是哥哥剛宣佈『封咪』的時期,一大伙去唱歌。哥哥唱很多首歌都特別有韻味,個人風格強烈,感覺很特別,哥哥實在很了不起。」

 

精彩圖輯:

 

《浮想聯翩張國榮》演唱會相關報道: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可有想起張國榮(附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