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像一首歌,側田選擇愛情

 

側田(Justin) 於2012年2月14日在佛山嶺南明珠體育館舉行了一場名為《情像一首歌》的音樂會。側田在綵排後接受了記者專訪,說他自從11年1月在香港紅館開了告別演唱會之後,就離開香港到北京發展。側田表示自己早就有北上發展的念頭,而且去年認識了居住在北京的韓籍女友,並明白到愛情講求時機(timing)。側田於是選擇了愛情,選擇暫別香港,到北京發展。

文: Purple
攝: Purple

 

 

今年情人節側田沒有跟女朋友一起過,他坦言還是會想念她的。他透露跟女朋友一起之後都是聚少離多,很多時候自己都是在外地過,不過會後補送上貼心禮物。側田還即場展示送給女朋友的手袋。手袋的前身是一件軍裝外套,比起名牌產品,送這個顯得更有創意,也不會太花巧。

 

 

已經離開香港一年的側田表示,自己不會放棄創作粵語歌,短短一年時間他已經創作了20幾首歌,新專輯預計在今年的7、8月左右面世。當中包括廣東歌、國語歌及英文歌。他還表示不想這張專輯裡全是自己創作的歌曲,而希望邀請更多音樂人與他一起參與創作。他覺得自己身為香港音樂人,應該不斷提高粵語歌水準。自四大天王之後,已經很少香港歌手在內地發展廣東歌市場,但他深信歌曲不受語言限制,很多外語歌在內地都很受歡迎。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把粵語歌帶到北京以至整個中國內地,讓廣東歌在內地有更高的傳唱度。

 

 

這次演唱會側田請來好友師兄劉浩龍(師兄)任壓軸嘉賓。側田在入行前就已經認識師兄,而且側田從事幕後工作期間,曾幫師兄寫過一首《二等天使》。二人現在隸屬同一公司,日後會有更多合作機會。問到側田會否回港發展,側田表示並沒有太大的打算。因為香港消費高、地價貴,而且自己還挺適應北京的居住環境、飲食各方面。但他還是會常常回港和自己的兄弟敘敘舊,只是回港居住的可能性不大。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