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公然向阿嬌誦讀情書 (附圖輯)

 

Twins 成員鍾欣桐(阿嬌) 於1月21日(今天) 生日,日前逾4百名粉絲為她舉行《BB Gil生日派對2012》預祝生辰。歌迷會為壽星女送贈米奇老鼠蛋糕及一張自製的巨型「信用卡」,寓意阿嬌可隨意用它「碌盡」歌迷的心意,更有一名女粉絲為她獨唱慶賀,深情演繹一曲《撐你》力表對阿嬌的永遠支持、不離不棄,且說出:「我們任何時候都會撐你的。」全場佈滿熱烈掌聲令她一度感動落淚。當眾人以為這是 Twins 的「二缺一」派對之際,有人以米奇老鼠服裝及頭盒造型現身會場並誦讀情書, 這便是阿嬌的好姊妹蔡卓妍(阿Sa) 了,此安排令阿嬌大感意外驚喜。而阿嬌的好友黎國輝(阿感) 亦有到來祝賀。

 

 

雖然當日天公不做美,下著微微細雨,但歌迷們卻非常團結。當阿嬌到達會場後,粉絲們都雀躍地為她獻上禮物及祝福。 阿嬌除了獲贈一曲《撐你》外, 還有歌迷高唱一句:「我們一起追過的阿嬌。」繼而獻予歌曲《那些年》,阿嬌即興與他合唱完成表演。而壓軸表演者是一名男生扮演 Lady Gaga 隆重登場,逗得阿嬌非常開心。派對其中一個環節是由騰訊贊助的抽獎時間,阿嬌與在場歌迷透過微信搖一搖的功能抽出幸運兒。阿嬌還表示自己也常用微信,覺得它功能方便且有趣。

 

 

當阿嬌與歌迷們玩樂時,米奇老鼠突然現身,阿感問阿嬌這人會否是阿Sa,阿嬌卻果斷說不會,當這人揭開頭盒後,阿Sa 出現她的眼前,並送上生日蛋糕及名貴皮包作禮物。

 

阿Sa 表示向迪士尼借米奇老鼠服裝卻不果,幸好得到熱心的粉絲為她找到合身的,而人物的頭只好用紙合代替。 由於阿Sa 曾向阿嬌說要到內地工作而未能出席派對,令阿嬌意想不到米奇老鼠就是她,而調皮的阿Sa 主要是給老拍檔一個驚喜而已。派對完畢後,阿嬌感謝所有歌迷的支持,表示會加倍努力來答謝大家,並祝歌迷新一年開開心心,身體健康,一同進步。

 

生日派對的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