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與鄭伊健為SOLITON唱爆銅鑼灣

 

C AllStar於2012年1月15日來到銅鑼灣世貿廣場,為全新音樂平台SOLITON作街頭演出。他們的舞台是一部34呎長的貨車,於下午3時徐徐駛到銅鑼灣謝斐道露天廣場。當幕簾向兩邊拉開,途人看到C AllStar4子都感到非常驚喜,馬上駐足觀看。C AllStar唱出《80後時代曲》、《Acappella》和《天梯》等歌曲,令觀眾情緒高漲。鄭伊健亦於下午6時,為SOLITON作壓軸嘉賓。他以一身皮褸造型在「不相信會絕望,不感覺到躊躇」的大型廣告牌下,先後唱出《極速》和《友情歲月》兩首經典金曲,為一連三日刺激不已的SOLITON LIVE圓滿結幕。

 

經過大型廣告牌、巴士車身、的士車身、港鐵站等一輪歌詞轟炸之後,SOLITON於1月13日,以鰂魚涌太古坊作為首站,舉行街頭表演。大貨車於午膳時份突然駛進糖廠街的露天位置,車廂裡傳來一陣儼如大型演唱會序幕的強大聲響,震懾一眾路人。隨著帷幕一拉,盧凱彤(Ellen)聯同一行五人樂隊的現場演唱《卡嚓》、《Summer of Love》和《荒蕪中起舞》等歌曲,成功吸引圍觀人士一踴而上,把握午膳一刻,享受音樂盛宴。黃昏時間,黃貫中(Paul)亦舉行了個人搖滾騷,演繹了因劇集《天與地》而爆紅的《Can’t Bring Me Down》,還有《愛又怎麼樣》、《這是我姿勢》等歌曲。突如其來的音樂驚喜,令現場氣氛血脈沸騰。

 

搖滾星期五完結後,大貨車於1月14日星期六來到第二站旺角砵蘭街朗豪坊門外。農夫唱出《偉大航道》、《韓國勁舞權》和《舉高隻手》等歌曲,成功帶動現場氣氛,令途人紛紛上前圍觀。緊接是周柏豪的演出,他獻唱了《後援》、《天光》與《同天空》,現場人山人海,歡呼聲不絕於耳。台上台下打成一片,貫徹主題「Let’s Play」。
C AllStar與鄭伊健演出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