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盼與秋官在紅館合唱(圖輯)

 

剛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故事的配角》的鄭欣宜(Joyce),於2011年11月29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演講廳舉行「Neway Music Live x 鄭欣宜 」演唱會。感性爽朗的欣宜以專輯主打歌《配角》及《渺小》打動人心,更深情演繹台灣歌手梁文音歌曲《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當獻唱《有故事的人》時,更哭着說應把淚水收起,為最重要的人(肥姐)而唱。唱片公司老闆Herman Ho)在台上充滿信心讚揚欣宜將成為香港極具地位的歌手,歌迷們向欣宜高呼:「愛你一萬年」。父親鄭少秋(秋官)、男友Mark Ryan、許廷鏗(Alfred)、吳若希(Jinny)、關心妍(Jade)、草蜢及一眾無綫劇集《畢打自己人》同僚都為當晚的女主角打氣,場面非常熱鬧。

欣宜先以輕快新歌《無人像我》揭幕,亦帶來《半份關心》及《無人完美》等好歌獻予觀眾。她感觸地說:「1年內推出2張個人專輯感到份外緊張及壓力,今年曾遇很多自己很欣賞的前輩,感到自己非常渺小,還有更多的進步空間。」老闆 Herman疼愛欣宜說:「從電視劇的主題曲《直覺》初發現欣宜的唱功了得,中音漂亮而擅於唱出傷感的聲音,是香港的好歌手。盼望樂迷們能珍惜及給予她正面的鼓勵。」欣宜笑說從小愛唱歌,喜歡表演在觀眾面前,便不負眾望唱出《直覺》。先拔頭籌獲「新城國語力頒獎禮」新人王的Joyce,亦顯功架獻唱國語歌《夢飛行》及《不流淚》,並稱:「在10個月內不敢說是有很大的進步,但的確學了不少東西,我覺得凡事應勇於嘗試,所以我也為新專輯作曲。」繼而演繹她的作品《Make Me Cry》,博得全場熱烈歡呼聲。

 

老闆:欣宜中音漂亮是好歌手

音樂會完畢後,她表示得到眾多好友及歌迷支持而感高興,並說表演尚可。問及為何不邀請父親上台合唱,她笑言:「他前天打過來給我,說會到來看我演出,至於合唱就在紅館吧。」欣宜對歌藝寄予非常厚望,並稱:「接下來當然會有其他的突破,但我不方便透露。現階段是要再提升唱功,及在外表上再『Fit 啲啦』,當推出第4張專輯時,約有40首歌,相信足夠在紅館開騷吧。」她亦透露將與健康纖體品牌主席張玉珊,飛往上海作宣傳工作。訪畢後,親民的Joyce 為歌迷在門外舉行新碟簽名會及拍照留念。

 

精彩圖輯可在以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