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以魔術真誠冧女(圖輯)

由吳尊、新人吳千語、吳京、黃百鳴等人主演的新電影《開心魔法》近日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並於2011年11月27日下午,在將軍澳新都城舉辦一場宣傳活動,吸引幾百名粉絲到場支持。

此電影《開心魔法》是以魔術為主題,在電影吳尊飾演魔法師,他表示學了撲克及一些錢幣等的魔術,但他表示不會用魔術追女仔,因為他會用真誠去追求,戲中吳尊亦有不少對打場面。吳尊表示一直忙於拍戲,沒時間與家人見面,希望可以放假回家過聖誕節。另一新人吳千語被問到有否被吳尊「電暈」?吳千語笑說吳尊戲外已「沒電用」,所以不會被電到。今天眾演員會到馬來西亞及內地繼續連串的《開心魔法》電影宣傳活動。

 

吳尊與粉絲大玩七巧板遊戲,他拼了一隻龜,主持人問是什麼,吳尊則用了「唔咸唔淡」的廣東話說出烏龜兩字,全場粉絲大笑。活動上吳尊大部份以廣東話對答,他表示他的廣東話進步了不少,更親自以廣東話為電影配音。更自滿地說配音僅需1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