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圓澳門個唱夢感動落淚(圖輯及影片)

 

G.E.M(鄧紫棋)於2011年10月22日晚上,在金光綜藝館舉行「Get Everybody Moving」澳門站演唱會。G.E.M擔心發燒影響演出,一度在台上激動灑淚,幸獲歌迷熱烈鼓勵放下包袱,在近萬名樂迷前盡顯紥實唱功。G.E.M在「安歌」環節獻唱《忐忑》時,台上燈光突然「跳制」,及後泛光燈全開令歌迷以為演唱會完畢,年輕卻經驗老到的G.E.M卻不慌不忙繼續演唱,並盛讚歌迷熱情無減:「你們真的太棒了。」同場亦有美國組合 METRO 為觀眾獻唱《愛是懷疑》與《我的驕傲》,及與 G.E.M. 合唱《Just The Way You Are》,全場觀眾吶喊支持,熱鬧非常。

G.E.M.表示在澳門站演唱會既興奮又緊張:「小時候在這裏觀看 Beyonce 演唱會,18歲生日卻看 Lady Gaga。想不到20歲的我站在同一舞台開演唱會,所以這是很值得紀念的一晚。」G.E.M.以一連串名曲《睡公主》、《All About You》及《A.I.N.Y.》等致送歌迷,當獻唱《Twinkle II》後,她忍不住淚水向觀眾說:「不知為何突然很想哭,這3天在酒店內沒外出接觸陽光,恐怕生病故不斷服用維他命C。今天上台前亦非常緊張,很害怕支持不住。慶幸神與我常在,給予我力量,所以能獻唱到現在。」及後她報答歌迷一直支持,誠意獻上歌曲《18》。G.E.M 亦為癌病逝世的外婆送上自彈自唱歌曲《You Raise Me Up》,大螢幕播放小時候 與婆婆生活照短片,非常溫馨令人感觸。最後G.E.M 與全場觀眾大合唱《Where Did You Go》,演唱會就在熱烈的氣氛下終結。

 

在記者會上,G.E.M. 透露12月將遠赴加拿大的多倫多及溫哥華演唱,她表示對新環境演出仍未擺脫緊張心情。至於如何備戰,歡迎觀看以下2段訪問短片:






 

流程:

  1. 想講你知
  2. 我不懂愛
  3. 等一個他
  4. The Voice Within
  5. Get Over You
  6. In My Heart
  7. 睡公主
  8. 情人
  9. 我的秘密
  10. Game Over
  11. All About You
  12. Good To Be Bad
  13. 寂寞星球的玫瑰
  14. 賽納河
  15. A.I.N.Y.
  16. Twinkle II
  17. 18
  18. You Raise Me Up
  19. Mascara
  20. Just The Way You Are (duet with METRO)
  21. 愛是懷疑 + 我的驕傲 (METRO)
  22. One Button
  23. Lady Marmalade
  24. Wanna Be Starting Something + 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25. Get Everybody Movingp

Encore:

  1. 忐忑
  2. Where Did You Go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