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增肥show「巨肌」(附圖輯)

古巨基於2011年10月7日晚上,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古巨基Amazing World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1 香港站》,為一連3晚的演唱會揭開序幕,由於正值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假期,演唱會吸引來自不同省份的歌迷到場欣賞,同時陳志雲、鄘美雲、張嘉輝、吳家樂、森美、泳兒、洪卓立,及「古Sir」經理人霍汶希(Mani)等娛樂圈人士亦有捧場。

古巨基穿上用9萬粒水晶石鑲製的王子裝登場,率先為歌迷獻唱《花灑》、《年年有今日》及《眼睛不能沒眼淚》3首歌曲。名模Jessica C 化身公主上台,立即引起全場鬨動。古Sir向美麗公主唱出《風中奇緣》,曲終時更親吻對方。Jessica C向觀眾說:「我係 Jessica C,好好人」,古Sir立即回應:「妳說我是好人嗎﹖」引起全場觀眾大笑。古巨基獻唱《獨男》、《傷追人》、《必殺技》及《愛與誠》等耳熟能詳金曲後,換上背心配合勁歌熱舞,連續9分鐘唱出《Party King》掀起高潮。古Sir 說他相信世界末日於2012年來臨,所以有機會就要將最好的帶給觀眾。他含淚說有能力就做多點。

 

在演唱會後的記招上,古巨基表示非常重視這次演唱會,演出前一晚更排練至清晨5時。古Sir首次披上背心上陣,他笑言這次不僅沒有減磅,為展示雙臂肌肉特意增肥,並直言希望日後成為名正言順的古「巨肌」。古Sir最後表示若世界末日下年沒有來臨,他必考慮成家立室。當問及對象是否傳聞的助理Lorraine時,古Sir沒有正面回應秘而不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