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 演唱會門票免費贈娛網粉絲

 

人氣男子組合 C AllStar 將於2011年7月24日晚上8時正,在沙田大會堂與香港業餘管弦樂團( HKAO )合作,舉行《80後管弦時代曲音樂會》,勢為樂迷帶來無盡驚喜。娛網不僅有幸全程直擊及報道音樂會盛況,而且只需從即日起將以下3條問題的正確答案,以及閣下姓名及 Facebook 或微博帳戶名稱,透過電郵( [email protected] )寄予娛網,將有機會贏得當晚門票2張(名額3名)。

 

有獎問答遊戲問題:
1. 請說出 C AllStar 4名成員的名字。
2. C AllStar 將於哪天與香港業餘管弦樂團合作舉行音樂會?
3. C AllStar 憑哪首歌曲,成為叱吒樂壇流行榜我最喜愛的歌曲10強?

 

條款及細則:
a. 遊戲將於2011年7月1日晚上23:59分結束,逾時無效,電郵時間以[email protected]顯示為準。
b. 若悉數答中的參加者多於3名,將以抽籤形式決定中獎者。
c. 中獎者名單將於日內公布,並必須於娛網的 Facebook 粉絲頁已按「讚」,或已關注娛網的新浪微博專頁,又或收聽娛網的騰訊微博才視作有效。
d. 每名用戶只能作答1次,娛網將保留一切得獎安排及得獎結果之最終決定,參加者不得異議。
e. 主辦及協辦單位工作人員及家屬不得參加,以示公允。
f. 得獎者將獲專人通知領獎。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starshk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tarshk

騰訊微博:http://t.qq.com/star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