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稱飛輪海冇吳尊都掂(附圖輯)

 

台灣人氣歌手炎亞綸與「高登女神」黃山怡(糖妹),於2011年6月12日下午出席《變形金剛黑月降臨》之穿梭銀河揭幕禮。剛赴加拿大溫哥華及廣州演出的糖妹,首次以性感舞蹈跳唱新歌《Pink Girl》。炎亞綸則表示前拍檔吳尊選擇豹隱,不會減低飛輪海的影響力。

 

近日有傳飛輪海成員吳尊不再推出專輯,炎亞綸認為推出專輯需外出宣傳,吳尊本人希望抽空多陪家人,以及身心俱疲故選擇淡出。當記者問及吳尊的淡出,會否令飛輪海的吸引力大減,炎亞綸說:「每人有不同的魅力,4 個人一起是完整一點,其餘3 人亦有其力量。」

 

炎亞綸與糖妹於是次活動,與現場觀眾互動玩「扮機械人」遊戲,令全場旁觀的歌迷尖叫聲不斷。炎亞綸表示在動畫《變形金剛》中,最喜歡的角色是「大黃蜂」。糖妹除悉心為觀眾打扮成《變形金剛》角色外,更以活潑並帶性感的舞步,獻唱《 Pink Girl 》令全場觀眾看個不亦樂乎。

 

糖妹剛與拍檔糖兄到溫哥華登台後,及後馬不停蹄赴廣州參與連串活動。糖妹受訪時表示乘坐飛機令她腰部痛楚,及出現腳腫現象。幸好回港休息2 天後體力已回復,加上自行選擇節食令體重減輕4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