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將與香港業餘管弦樂團開騷

香港業餘管弦樂團(HKAO)於2011年5月20日,在港鐵中環站與香港站之間的 Art in MTR living Art舉行管弦樂表演,吸引了大批巿民觀賞及拍照。女指揮 Moon 在席間作出重要宣佈,就是HKAO將聯同人氣男子組合 C AllStar,於7月24日(禮拜日)晚上8時正,假沙田大會堂舉行Crossover演出,喜歡管弦樂及C AllStar 的樂迷萬勿錯過。

 

張學友、譚詠麟、陳慧嫻、林憶蓮、李克勤及側田等本港樂壇巨星,近年先後與管弦樂團合作演出,可見管弦樂於本地樂壇的地位日益提升。HKAO當天除奏一些歷史攸久的樂章,如《Schubert 軍隊進行曲》外, 還演奏大家耳熟能詳的《天梯》及《Nobody》,觀眾們都陶醉於音樂當中。

 

談及管弦樂,筆者便想起小時候也曾學過短笛,亦在校內的聖誕聯歡會作過演奏。雖然離開校園後沒有再接觸樂器,但每當聽見一眾管弦樂團的演奏,都有深刻的回憶。

 

流程:
1. Schubert 軍隊進行曲
2. Haydn Surprise Symphony
3. Mozart Rondo Alla Turca
4. Swan Lake No. 1,3
5.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6. 天梯
7. No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