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投資有道 出席友好新資本公司FFCL開業禮


Fortune Fountain Capital Limited 開業典禮暨志昇証劵有限公司搬遷儀式正式完滿舉行,活動邀請到吳君如小姐站台及分享投資心得。吳君如女士聯同Fortune Fountain Capital Limited 執行總裁Mr. Kevin Sims、灃沅弘(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執行總裁Ms. Coco Chu、助理總裁孫震先生、以及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王良平女士主禮。


吳君如受父母之命出席撐場
吳君如於典禮中透露今天是受父母之命前來:「媽媽與公司老闆認識多年,份屬好友,所以特別抽空到來支持其開業典禮。」她說今天是個好日子,除了要祝FFCL生意興隆,今日股票市場的升幅也十分理想,自己都有所斬獲。問及君如的投資之道,她說自己投資好穩陣,較多買藍籌、多買樓,這都是不錯的投資選擇。

剛剛過年,君如說囡囡十歲漸漸長大,她笑稱除了開始喜歡著「跌膊衫」,亦是時候學會自我理財:「今年的利是錢交由她自己負責,叫她遇上喜歡的東西,就自己錢去買,要量入而出。」


帶著願景 迎接國際業務新挑戰

Fortune Fountain Capital Limited 執行總裁Mr. Kevin Sims分享未來公司發展:「FFCL將秉承集團無可複製的灃沅模式,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跨境金融服務,致力於打造與客戶間的共贏,並預計在三年內取得香港全金融牌照。」灃沅弘(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執行總裁 COCO CHU女士亦分享名句「心懷天下,才能坐擁天下」,她說:「FFCL的正式開業,對灃沅弘集團來說具有里程碑意義。集團非常看好香港,因為香港擁有最好的國際化團隊,又貼近內地,是面向世界最好的窗口,希望新公司未來能在國際佔一席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